互联网

数式大牛录 | 数字化专家焦剑桥正在连线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3:57

导语:2020,数字化赛道风云变幻,数式科技广发英雄帖,各路英雄共聚首,陆续相会杭州。

2020,数字化赛道风云变幻,数式科技广发英雄帖,各路英雄共聚首,陆续相会杭州。

近期,数字化专家焦剑桥正式加入数式科技,担任副总裁。

焦剑桥何方神圣?各位看官,容我细细道来······

焦剑桥,曾任松堡王国首席转型官和运营副总裁,负责集团公司的供应链中心和营销中心的数字化转型,先后在国内外多家咨询公司和加速器负责数字转型工作,11年专注于数字化转型与企业增长,目前加入数式科技担任副总裁一职。拥有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等多个海外高等学府市场营销和信息技术的多个学位,并且在长江商学院攻读数字化转型方向的高等教育。

此前在传统制造业成功实施中台架构和中台战略,通过设计软件与设备的数据打通加上业务中台与内部多系统的连接解决困扰制造业多年的前后端一体化问题。对泛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具有深入研究且具备丰富的项目成功落地经验。

为何选择加入数式,有何期待?

谈及为何加入数式科技,焦剑桥坦言跟数式的缘分源于最早还在甲方做数字化蓝图构建时期,当时正在全国范围内做中台产品的调研,“数式科技是全国极少数有着丰富的中台交付经验和最佳实践的团队。核心团队全部来自阿里,拥有很科学的组织管理,项目管理和极强的交付能力,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每年对研发的投入占总营收的90%以上,拥有行业内少有的自研底层技术的科研能力。通过整个技术团队的硬核实力为数式科技筑造了很深的护城河。创始人陈鹏程(史昂),曾任阿里技术合伙人,用他对行业的独有技术理解把阿里的中台交付团队完整的带了出来。这一点想必是其他兄弟企业望尘莫及的。”

在多家中台产品调研中数式科技给焦剑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团队,过硬的技术,匹配的赛道,先进理念。而这也恰好是焦剑桥所一直喜爱的公司氛围环境,不知不觉在他心中种下了日后加入数式科技的种子。而随着不断的深入沟通和了解,种子深根发芽,最终促成了焦剑桥加入数式科技,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路上共同奋战。

此外,数式科技的低代码中台诞生于阿里生态,是凝结了阿里巴巴上万名程序员十几年智慧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且在阿里的天猫淘宝、菜鸟物流等产品和业态上不断进行迭代和验证,到今天已经沉淀成为一套适用于大多数企业的可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而数式的研发团队更是在此基础上,将中台和低代码两个目前行业比较新的技术理念进行结合,率先通过标准化和产品化的方式来对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输出,帮助多家集团和企业解决转型难题并实现数字化项目的成功落地,为企业的持续增长和快速扩张提供了一剂特效药。以上,焦剑桥兴奋的表示这些都是他对数式格外有信心的地方。

加入数式科技的团队,焦剑桥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能与数式同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为“中国制造2025”和软件的国产化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借助数式成熟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登上世界舞台大放光彩,展现中国的数字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