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爱儿童 51信用卡公益持续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4:00

导语:在“让有信用的人过得更好”这一愿景下,51信用卡的公益之路已经持续近五年。

在“让有信用的人过得更好”这一愿景下,51信用卡的公益之路已经持续近五年。

自2016年以来,51信用卡就致力于关爱和支持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始终关心儿童的学习和健康。在专注业务发展的同时,51信用卡今年依旧持之以恒的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扶。在新一年开学前,51信用卡及公司员工通过结对助学活动,帮助结对的贫困儿童,通过捐助学杂费用为他们解决基本就学问题,这一行动已经持续了4年。

回看51信用卡的发展轨迹,从2012年5月推出可以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的APP“51信用卡管家”,到发展至今,51信用卡形成了一个综合且自我强化的业务生态系统,其中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用户和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信用生活的未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51信用卡将持续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成长期间的身心健康,尽更多所能,帮助孩子们实现更好的生活和成长条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