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迅速缓解过敏性鼻炎症状 新西兰BEGGI护鼻棒亮相国际媒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6:06

导语:近年来,舒适有效的外涂式护鼻产品越来越受过敏性鼻炎患者欢迎,其中便包括新西兰公立医院推荐、风靡全球的BEGGI护鼻膏。

近年来,舒适有效的外涂式护鼻产品越来越受过敏性鼻炎患者欢迎,其中便包括新西兰公立医院推荐、风靡全球的BEGGI护鼻膏。近日,记者了解到,护鼻科研实力雄厚的新西兰知名健康大牌BEGGI再次取得突破性创新成果,推出了全球首款划时代的医美级护鼻棒,凭借卓越的“护鼻+美鼻”功效亮相美国福克斯新闻、数字期刊等国际知名媒体,并获得新西兰世界小姐冠军Jesica Tyson推荐。

  作为全球三大护鼻巨头之一,BEGGI新西兰护鼻棒继承了护鼻膏天然有效植物精油成分,按摩头采用医美级24K鎏晶微震设计,184晶钻切面360度切合鼻部,以每分钟12000次震幅,靶向导入护鼻膏天然修复成分,在按摩通鼻穴位的同时,精准作用,舒适修护鼻腔受损细胞,按摩3分钟即可缓解鼻塞、鼻痒、鼻干等过敏性鼻炎症状。

  在缓解鼻炎症状的同时,通过特定的点一点、按一按、推一推美鼻操,给鼻子做运动,促进鼻周经络和血液循环,不整形也能实现自然提拉塑形效果。坚持使用3周护鼻棒,可改善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促进鼻部软骨生长,提升鼻部线条曲线,淡化法令纹和表情纹。据BEGGI提供的真人实测数据显示,90%使用者认同鼻炎症状改善,鼻部紧致提升,法令纹淡化。

  据了解,BEGGI新西兰护鼻棒分为加效成人版和低敏儿童版,护鼻棒内含新西兰卓效自然成分植物精油配方,如麦卢卡因子、尤加利精油、牛油果、椰子油、山茶籽油、霍霍巴油、薄荷油等,不含化学成分,不刺激皮肤,孕妇儿童均可方向使用。

  其中两大经典王牌自然成分能高效治疗过敏性鼻炎,一是新西兰国宝麦卢卡蜂蜜中提取的麦卢卡因子UMF。该修复载体可刺激鼻腔组织细胞修复,加强鼻腔免疫力。二是被誉为“鼻腔清道夫”的澳大利亚尤加利树精油。神奇的尤加利精油不仅能美容护肤,还具有抗病毒,缓和鼻腔发炎现象,让鼻粘膜舒适的作用,是世界公认对治疗呼吸道疾病最有效植物成分。

  我国过敏性鼻炎患者高达1.5亿,在这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天气,过敏性鼻炎患者更是备受鼻塞、鼻痒、呼吸困难等症状困扰,护鼻产品市场需求巨大。一位健康行业人士评论,“可以预测,BEGGI这款既可以快速舒适缓解鼻炎症状,又兼具塑形美鼻效果的护鼻棒出现,将引领国内护鼻美鼻的新风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