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礼遇国庆中秋,你知道X.O多少钱一瓶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6:12

导语: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重叠,“礼”是中华民族的内在底蕴,过节送礼也成了现代人用来增进感情、维护关系的好方法。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重叠,“礼”是中华民族的内在底蕴,过节送礼也成了现代人用来增进感情、维护关系的好方法。而在年度送礼热榜上,酒类向来占据榜首,其中,既有“里子”又有“面子”的X.O更是备受大众热捧,“X.O多少钱一瓶”也成了众人挑选时关注的问题。X.O在国内被酒友们捧上神坛,一旦入眼便会问上一句“X.O多少钱一瓶”,实际上,其独具匠心的制作工艺、醇厚迷人的口感才是让酒友们为其着迷的原因。

X.O多少钱一瓶取决于陈藏年数

X.O在国内多被用于指代酒,其实它的本义是法国白兰地法律规定的一个级别。X.O的全称是“Extra Old”,用于调配X.O的每一种生命之水必须在橡木桶中陈放至少十年以上,不然就不能标“X.O”,其限制非常严格,这也是X.O价格昂贵的一个原因。除了陈藏年数之外,白兰地还有另外一种分级方法,根据其原料产地来分。干邑就是顶级白兰地的等称,只有用法国干邑或周边地区生产的葡萄酿造而成白兰地才可被称为干邑。而在法国干邑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葡萄,珍贵稀有且极具陈酿潜质,被酒庄视为优质香槟区干邑,人头马酒庄就是世界公认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旗下的优质干邑100%选用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出产的葡萄,并且大香槟区的比例不低于50%。

人头马干邑X.O正是用珍贵的原料,以百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过节送礼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非要深究X.O多少钱一瓶的话,白兰地干邑的陈年时间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例如人头马X.O700ml的市价一般都在1600元左右,而同体积V.S.O.P等级的人头马干邑的市价在500元左右。另外X.O是否是限量款、收藏款等特殊类型,对于X.O多少钱一瓶也有一定的影响。

X.O多少钱一瓶背后是其独特的工艺

“颜值”也是挑选过节礼物的一大标准,简约大气的包装能够体现出送礼者的气质。人头马将神话中的半人马形象作为品牌标志,经典的水晶瓶造型能够彰显出古典、华贵的气息,简约的设计、细腻的触感,无一不体现了高贵品质和尊贵典范。除了其可与藏品媲美的精致外观,人头马干邑X.O的酿造工艺也值得称道,人头马优质香槟区的干邑一直坚持传统的带渣蒸馏的方式,因为人头马的酿造大师们坚信,这种酒渣蕴藏着葡萄中多样的丰富元素,可以给予干邑更多的花香和果香气息。再置于透气性良好的“利穆赞”橡木桶中陈藏十年以上,超长的陈化能够给予人头马浓郁、悠长、和谐的口感。

读到此处,相信大家也不会再惊讶于“X.O多少钱一瓶”了。佳节将至,备上一份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送给提点颇多的前辈,或是关怀备至的家人,都是体面又有心意的礼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