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鹅通直播教学不断升级,成就行业口碑影响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09:51

导语:

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人们的心态和行为习惯发生了转变,线上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直播教学跟着线上转型的热潮不断升级,直播教学平台的竞争更是愈演愈烈。但是小鹅通却能在一众的直播教学平台中脱颖而出。

小鹅通自2016年成立以来,用心做服务,成就行业口碑影响力。据官方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5月21日,小鹅通已经服务超过100万商家客户,覆盖近5亿用户数量,用户总流水突破82亿元。


直播教学


在小鹅通进行直播教学,覆盖全教学场景,可以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小鹅通的直播教学覆盖了图文音频、录播直播、PPT直播、桌面共享直播等各种类型,让教学场景更加丰富,趣味性和自由度都得到极大提升。同时直播教学系统还搭配了多种教学互动功能,打破地域空间限制,真实还原现实教学场景。


直播教学


要留住直播教学的精彩瞬间,少不了直播回放功能。近日,小鹅通针对直播教学回放能力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直播教学回放,支持更多的回放场景,有效帮助商家合理化利用直播内容。小鹅通本次新增本地视频可替换回放功能,满足你的个性化的需求,回放视频也能变成视觉大片。商家将回放视频下载到本地,编辑美化上传后,还可以自定义命名,方便商家管理。


直播教学


同时,小鹅通的直播教学回放还新增回放设置有效期功能,商家可自定义设置回放查看的截止日期。直播课程利用限时观看来做营销,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小鹅通的直播教学还新增管理台直播回放支持带课件预览功能,学员在网页端点击直播回放时,直播过程中讲师使用过的每一页课件,都可以在回放中实时预览,让商家复盘更便捷。并且随着回放设置处功能增多,小鹅通也对界面布局进行了调整,让商家可以看到的信息量更多,满足商家的不同需求。

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在小鹅通进行直播教学,这是对小鹅通的认可。未来,小鹅通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展优化,让直播教学服务满足更多商家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