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淼商学院服务机制再升级,用品质与服务打消用户疑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1:57

导语: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政策、经济发展的推动,社会大众对财商愈发重视,财商教育市场应运而生,并随着需求的激增而获得了爆火的发展。但同时在线教育中“退费难”、“投诉多”等顽疾也蔓延到了新生的财商教育领域,甚至成了影响行业信誉的一大难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在舆论对如何解决教育机构“退费”与投“投诉”的持续关注之下,一些培训机构也早已设计了合理的用户投诉反馈机制,并一直调整优化,以提供给用户最大的便利与保障。事实上,建立企业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不仅能更好的倾听用户的实际需求与体验,同时也能对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产生良性循环,从而维护好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用户口碑。

对此,财商教育机构微淼商学院深以为然。在这一方面,微淼商学院在一定的产品服务期限内,为学员提供选择是否跟进学习的机会。目前,微淼商学院的课程分为针对“0基础”理财人群的小白训练营课程和完善自身投资体系的进阶课程。

其中,小白训练营对学员承诺“在开课3天内,课程内容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款。”。

微淼商学院用户体验部负责人告诉我们:“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微淼商学院始终秉承着“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小白营作为微淼完整课程体系的基础,学员经过3天的学习,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坚持学习、是否能充分掌握理财知识会有相对准确的判断,如果该学员认为自己不适合学习,微淼为其提供了保障其资产的安全空间”。

对于进阶课,微淼商学院同样设计了一套人性化的退费机制。授课前,微淼商学院会明确告知学员“获得毕业证2日内,认为价值低于价格的用户可以无条件退款。”。

在微淼商学院看来,每个人对教育服务的价值衡量标准不同。微淼商学院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理念,从学员利益出发,将价值判断的主动权完全交给了学员,体现了微淼对课程品质的自信,而不足1%的退费率也证明了用户对微淼商学院课程质量的广泛认可。

正是微淼商学院高效且完善的服务机制、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人性化的教学服务,才让其成为了广受用户青睐的品牌。根据介绍,随着各项服务机制的完善与落地,微淼商学院的用户取得了较大增长。截至目前,微淼商学院已服务全国上百万学员,为超过4000万人普及了金融知识。

未来,微淼商学院继续优化服务机制,兼顾用户需求、保障教学品质,为学员的高效财商辅导打造正向循环,持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做更多用户信赖的财商教育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