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骑行达人为你深度揭秘雅迪冠能T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09:35

导语:在繁忙拥挤的城市,我们每天都要为生计奔波,日出启程,披星而归,不敢有丝毫耽误,更不愿半路遇到突发状况。

在繁忙拥挤的城市,我们每天都要为生计奔波,日出启程,披星而归,不敢有丝毫耽误,更不愿半路遇到突发状况。而每每开车出行,密不透风的拥堵总让人抓狂,停车时又总担心被剐蹭贴条;搭乘公交地铁,又难以忍受在推推挤挤中站立数十分钟的痛苦。就此来说,生活,似乎远比想象的更难。

再难,生活也要继续。不仅要继续,还要更精彩。其实要想K.O这些困难享受精彩生活,你只要拥有一辆能自由穿行在城市每个角落的电动车即可。那电动车什么牌子好?下面作为骑行达人的我,就来为你深度揭秘雅迪冠能-T5。

超长续航,不是噱头

因自小在城里长大,自参加工作以来,电动车就是我唯一的出行通勤伙伴。如今算来,我骑电动车已有十多年,期间五辆不同品牌的车。这次看到雅迪新发布的冠能T5,不可救药地上头了。那是为什么呢?

就我看来,冠能T5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这个系统有多牛?按照官方的说法,一个见所未见的电机,一个本领高强的控制器,一个全新进化的高能电池,配合全车极致能效优化,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就是说,雅迪冠能T5所采用的电机、能量回收控制器、石墨烯电池、电能监测仪表、低滚阻轮胎、电阻电缆、低风阻车身都是为节能增程而设计打造。

那运用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T5究竟能增程多少呢?经无锡江南公证处全程监督实测,雅迪冠能T5在搭载规格为60V20Ah电池,最高时速超41km/h,均速大于30km/h时,续航里程为122KM,比普通电动车多跑了一半!。

冠能T5 122KM的超长续航是实打实测出来的,不是噱头!

超能“装”,够舒适,骑行是享受

依我的经验除了续航之外,我们在考虑电动车什么牌子好的时候,第二店最看重的是空间和舒适度。

就储物空间上来说,雅迪冠能T5配备了约26L的超大座桶,可以轻松收纳头盔、雨衣、充电器等常用小物件;前方的翻转设计挂钩使用方便,最大可承重约25Kg,平时挂菜袋子、电脑包、公事包等都不是问题,取放方便省力;此外双前置物槽空间也是够大,

据说可以轻松装下女朋友的奶茶杯。

就乘坐空间上来看,雅迪冠能T5的坐垫长度达到了约700mm,座垫前低后高的轿跑式流线设计,让骑行者坐姿更舒适,急刹可防滑落,倍感安心;前踏板长约340mm,可轻松放下大号行李箱,两侧内凹加长设计,骑行时可以自由屈伸双腿,不会有拘束感。

不仅如此,雅迪冠能T5的舒适度也是出类拔萃的,约330mm后液压减震,超14圈减震弹簧,行程增加约10mm,5级可调节,可过滤途中小坎坷,应付各种复杂路况。约740mm座高恰到好处,女士骑行时,途中停车也能轻松踩地,座垫、车把、踏板合理距离成就黄金比例,长途骑行也是一种享受。

最后再说电动车什么牌子好,我认为在拥挤忙碌的城市奔波生计,骑上雅迪冠能T5,不用担心电不够,不用担心不能将女友送回家,更不用担心骑久了不舒服。一辆电动车能做到这些,足以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