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孩子成长不要盲目进补,4段雪印奶粉来助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0:53

导语:

 孩子3岁该上幼儿园了,放学去接送时看他和别的孩子在一块玩,有了对比之后感觉他体型不仅比同龄的小孩都要小,而且个子窜得也不快,有点担心。其实每个孩子的发育状态都存在着差异,所以我们不能够以同一种标准去评判所有的小孩。只要是孩子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补充日常所需的营养物质就可以了,比如可以在主食之外搭配4段雪印奶粉。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都会认为小孩喝奶粉喝到3岁就足够了,但从营养角度而言,选择为3至6岁儿童研制的4段奶粉还是有必要的。这个阶段是孩子成长的黄金时期,更是智力快速发展的时期,需要丰富全面的营养支持。如果错过这个时期再来为孩子补充营养,那么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但注意不要盲目进补,给孩子吃太多过于营养的食物容易造成营养过剩,要补到点上才是有效的。

  4段雪印奶粉是专门为3至6岁孩童研制的,注重这一阶段所需要营养物质的补充。4段雪印奶粉含丰富钙质与维生素D,有助于孩子的骨骼发育。为孩子补充DHA及ARA,能帮助脑部及视力的发育。神经鞘磷脂及5种核苷酸,有助提升抵抗力,减低过敏风险。此外,雪印专为亚洲宝宝研制的星级亲体乳脂配方,更贴进母乳,亲和易吸收,给孩子体格和智力发育的安心营养保障。

  饮食最重要的是注意营养均衡,要多观察孩子的成长状况,有针对性地补充所缺乏元素,不能盲目进补。想要孩子健康成长,除了配方奶粉,还可以在一日三餐上多花一些心思,孩子吃得香吃得开心,自然会渐渐爱上吃饭。主食与奶粉相搭配,营养更均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