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跃儿童开启公益之旅 被评“河南用户信赖教育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1:23

导语:2020年9月23日,郑州多家爱心企业发起了一场以“豫商公益行,情暖课程表”为主题,以“我给孩子上堂课”为话题的公益活动

2020年9月23日,郑州多家爱心企业发起了一场以“豫商公益行,情暖课程表”为主题,以“我给孩子上堂课”为话题的公益活动,卓跃儿童作为儿童体能教育知名品牌积极响应,携手众多爱心企业共同走进周口市鹿邑县试量镇创新学校,用专业知识和爱心捐赠,一同践行教育公益梦想,筑梦教育未来。

受赠学校校长表示:“试量镇地处偏僻,经济教育发展水平有限,学习资金不足,孩子们上多元化课程的愿望一直无法得到满足。感谢此次有这么多教育企业与爱心人士向孩子们贡献爱心,帮助他们拓宽视野,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当天,卓跃儿童的老师们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书包、篮球、足球等学习用具,还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体能公益课程。在课程中,老师带领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运动知识以及健康体魄,孩子们学得很认真,也非常开心,他们在这套不同于文化课与体育课的体能课上,学到了很多有益的技能,坚持下去,将在体能、智能等方面获得更好的发展。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是我们永远追逐的温暖。”在捐赠仪式上,卓跃儿童校长表示,“我们参与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希望为教育欠发达地区送去关爱,让这些地区的孩子可以享受丰富的教育资源,体验多元化课程,让他们的视野更加宽阔,生活多一些快乐。”

目前,卓跃儿童已经建立了一系列的爱心公益计划,旨在唤醒每个教育工作人员心中的爱心与善心,积极投身到各类教育慈善活动中,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有价值的体能训练和帮助,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卓跃力量。

教育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信任,卓跃儿童创立数十载,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健康体魄,也因此赢得了学生们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同。在2020河南教育盛典暨第二届品牌&名师评选颁奖盛典中,卓跃儿童被评为“河南用户信赖教育品牌”,其品牌创始人李晓冬先生也被评为“风采名师奖”。卓跃儿童将带着这份荣誉与责任,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言传身教良师意,身体力行儒子心。公益活动的落幕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卓跃儿童将继续提高教育水平,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秉承“用心浇灌未来”的使命,承担起体育人的梦想,肩负起两亿中国孩子的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