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NB近期表现创造币安最大价值,币安生态遍地开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3:33

导语:最近币圈起起伏伏,牵动着不少投资者的心,对于持有哪种币最有价值,币圈一姐何一曾经说过持有的币一种是比特币,另外就是BNB了。

最近币圈起起伏伏,牵动着不少投资者的心,对于持有哪种币最有价值,币圈一姐何一曾经说过持有的币一种是比特币,另外就是BNB了。币安从交易所入局区块链后,逐步登上了全球头部交易所的宝座,BNB目前更是成了全球市值TOP5中唯一的平台币。

1.jpg

币安速度

即使在创新浪潮不断喷涌的时代,全国各地都在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依旧有“深圳速度”独树一帜,争做时代弄潮儿。在普遍认为高速发展的币圈,“币安速度”异军突起,一举成为行业发展的领头羊。

2.jpg

时间回到疯狂的2017年,那一年,币安刚刚诞生。

2017年7月14日,币安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短短45天内,币安在Coinmarketcap全球24小时的交易量,跃居全球TOP10。

除了迅速攀升的交易量,45天时间的发展,“币安速度”给出了更多亮眼的数据:截至2017年8月28日,币安用户总量累计达超过十二万,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每日客户端活跃用户数超6万,每天约有4000~6000名新用户注册。

“币安速度”的达成得益于币安出众的“创新速度”,这一点在最初便有所体现。2017年7月26日,也就是币安正式上线运营的第十二天,币安正式发行创新型区块链产品——平台币BNB,正式开启了币圈的“平台币”时代。BNB众筹价格为$0.15,现价为$17.17,投资回报率高达11317%。币安凭借持有BNB手续费减半、参与币安季度20%利润分红等利好,加上超强的运营策略完成逆袭,半年时间便做到全球第一。

赋能BNB

“币安速度”除了带动币安成为全球第一交易所,还币安平台原生代币BNB进行了一系列的赋能,逐步将BNB打造成“核心资产”。

2017年BNB诞生之初,其赋能就主要围绕着交易平台进行,例如优惠抵扣币安平台交易手续费,在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时,如果持有足额BNB,系统会对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进行打折优惠(第一年50%,第二年25%,第三年12.5%,第四年6.75%,第五年无折扣)。

除此之外,还提出了影响至今的平台币“回购机制”。每个季度将币安平台当季净利润的20%用于回购BNB,回购的BNB直接销毁,直至销毁到总量为1亿个BNB为止。

2019年,BNB再度迎来强势赋能。新春伊始,币安重启Lunchpad,再次开启一个时代,“IEO时代”。通过交易所进行代币首次发行,为加密货币项目提供了新的融资方式。

币安依靠优质的交易体验和对项目的严格审核,IEO一经开启,迅速引爆市场,将币市从2018年的沉寂中唤醒,甚至开启了一波小牛市。参与IEO项目的条件之一便是对申购账户的BNB有持仓要求,直接使用BNB申购还可以获得兑换比例上的优势。

继IEO之后,币安还通过拓展BNB落地应用生态、开展现货杠杆业务、上线币安宝、推出合约业务、入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等方式为BNB进行强势赋能。

随着币安不断地对BNB加持价值支撑,BNB的“核心资产”地位逐渐显现,为其日后的发展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生态遍地开花

CZ曾直言,"我们通常将一年将近四分之一的收益进行再投资“。从去年开始,币安便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不断地为币安帝国开疆拓土。

收购Trust Wallet钱包用于去中心化交易、投资知名财经媒体火星财经、 收购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收购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信息和分析平台DappReview、豪掷3亿美金买下全球访问量最高的加密货币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收购对支持多种资产的数字钱包和支持Visa卡支付的平台Swipe……伴随着币安继续发展,币安的“买买买”还将继续。

从上述的收购内容来看,从数字钱包到区块链媒体,从Dapp信息分析平台到行情网站,从当地交易所到实体卡支付等,币安的收购业务不仅限于交易,还涉足了区块链领域的各行各业。

不仅大力收购不同领域企业,币安还一直致力于自己搭建不同业务平台。币安链、币安DEX、币安孵化器、币安学院、币安研究院、币安资讯、币安慈善基金等均是币安在不同领域下做出的产品与平台。

今年4月,币安矿池上线,9月,币安智能链上线。币安正式完成了BNB从矿、链、币三大主要领域的价值闭环。

三年时间里,币安生态遍地开花,BNB作为平台的唯一通用货币,成为了整个经济生态系统中资本流动和治理机制得以实现的纽带。

3.jpg

币安一姐何一表示,“BNB大于币安,BNB承载着币安整个平台生态的价值流动,甚至已经超越币安的价值,在币安生态以外的空间延展着应用和支付,将币安创造的价值加倍的扩大,未来甚至反哺币安本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