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名美食博主一致力推: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才是主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8:02

导语:

小编作为一个爱看视频,特别是美食视频的人,平时看着美食博主们做出来的颜值高又美味的各式菜点,实在是心动不已。奈何自己是厨房小白,虽然不至于做出黑暗料理,但是材料分量和烹饪火候的把握实在是不行。于是,小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私信了几位博主。幸运的是,收到了不少回复。他们有的鼓励笔者多尝试、有的直接安利他们也在用的烹饪神器,其中,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是博主们推荐得最多的一款。


华帝蒸烤一体机


从中式到西式,内置58种智能菜单

如果你像笔者一样是吃货又是厨房小白,或许很容易理解那种想吃但是不会做的失落感;如果你是一位美食博主,或许也有过不知道拍摄什么美食而拖更视频的时候。

关注的博主告诉小编,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内置了58种智能菜单,涵盖中西多种菜式,其中包括34种健康纯蒸、15种香脆烘烤和9种蒸汽烤,为用户提供丰富享受。并且可以收藏喜欢的菜单,方便以后再次烹饪。没点子的时候,他就会看看上面的菜单,这也是他很少拖更的秘诀。

有了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这一神器,平时懒癌晚期的小编,也顿时有了动力。在智能菜单中找到清蒸鱼的菜单做了起来。我最担心的是,制作过程中的火候不当,会极大影响鱼肉口感。不过,当清蒸鱼从一体机中拿出后,发现口感鲜嫩爽滑,酱香浓郁,水分被牢牢锁住,就像店里大厨做出来的一样。真的只需简单地操作,就能如此美味,不得不说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实在是厨房小白的福音。

既然菜单涵盖了从中式到西式的各种菜点,不试试西式美食也说不过去。小编又从智能菜单中找了一个西式小蛋糕的制作方法。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也没让笔者失望,烘烤出来的小蛋糕松松软软,色泽金黄,味道香甜,一下子对自己的厨艺有了自信。

此外,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还提供了8大专业纯烤模式,包括经典烘焙、3D烘焙、上风烘烤、披萨烘烤、完全烧烤、鲜味烘烤、果蔬烘烤、西式烘焙,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华帝蒸烤一体机


专业级蒸烤技术,精控温度保持营养

很难想象,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小小的机身中,蕴含了这么多黑科技。为了一探究竟,小编仔细研究了了它的技术细节。

原来,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的设计初衷不仅是为了帮助用户节省厨房空间,而且考虑到很多人既喜欢吃烤制食物,又希望自己能够吃得健康。所以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通过将蒸与烤两项功能智能合一,在烤制食物时配合蒸汽,既能保留食物的营养,又能让口感更加酥脆。

“在蒸制食物的时候,我们使用的是双喷嘴环绕式蒸汽系统。”华帝技术人员告诉我,“双喷是指上下双喷,从而在内腔形成蒸汽环流,再结合炙火速蒸的技术,利用110℃的高温蒸汽,在锁住食物营养成分的同时快速烹饪,让美味减时锁鲜。”

小编对蒸箱普遍存在的凝水问题提出疑问,后来得知原来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采用的是隐藏式蒸汽发射器,实现了内胆一体化,在高效蒸制的同时,余水不会残留在机器内,不仅美观还容易清洁。


华帝蒸烤一体机


在烘烤上,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则通过多维度立体烘烤,在腔内的上面、下面及背面配有发热管,内部形成3D热风环流,使得食物能够均匀受热,同时对温度有更加精准的把控,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根据自己喜欢的口感进行调整。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制作美食真的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省事而选择吃外卖,可外卖怎么能有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卫生呢?

实际测评下来,小编认为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实现了吃货美味、健康、高效愿望。蒸烤合一,实现营养平衡,健康美味两者兼得。总之,华帝蒸烤一体机YA02帮助我们摆脱了繁琐的美食制作过程,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幸福感,实乃吃货福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