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心塑美 美莱守护|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启幕 多重福利叠加等你来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0:05

导语:

9月,疫情突起~厦门启动多次全市核酸检测,展示厦门速度。厦门有速度,美莱有温度!一群可爱的美莱人逆行支援,组成战疫勇士,多次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站点工作,并捐赠防疫资源包及矿泉水等物资。厦门美莱严防严控·安心升级:全院内外全面消毒、美莱全员严格执行核酸检测、预检分诊顾客安心保障...为美助力,美丽归“莱”!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厦门美莱多重宠粉福利叠等你来美!



2021,不负美的期待!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实力献上年度诚意变美好礼!全场通用尾款红包:523、323、23...全城送;限定卡翻倍膨胀1000元=2000元;消费满额砸蛋送豪礼;充值加赠:充1万得11500、充3万得36000...多充多送;带新友返送储值金...厦门美莱多重福利叠加同享,始于美,不止于美!

医疗机构作为抗疫第一线,抗击疫情,我们永远走在前列。我们始终保持着对疫情的敬畏之心,在内部也进行了大量的防疫工作,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给社会和求美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员工严格防控

厦门美莱严格把控八消毒、一净化、一严控的防控要求,在疫情期间严格自我监督,一如既往的安全把控,并多次开展全院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保障来院顾客的医疗安全,给您安心美丽的服务。



▲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

顾客安全保障

厦门美莱除了组织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外,还严格落实疫情管控的各项要求,到院做好体温检测,员工与顾客登记,健康筛查,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遵守相关监测流程,贯彻一客一诊原则。



▲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一个都不能少

全院全面消毒

疫情之下,我们的责任不仅是落实到个人的安全,更是时刻谨记我们的社会责任,作为医美企业,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和一人一诊一消毒接诊流程,对全院内外进行360°防护,提高疫情的防控质量,让每一个求美者安心求美。



▲全院全面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美莱温馨提醒

厦门美莱还对院内诊疗区域的空气、环境和物体(包括诊疗器械、医疗设备、床单等)表面,以及地面等实施全面清洁消毒,以防控与环境相关感染的发生和传播的规范性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2021,不负美的期待!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厦门美莱多重福利叠加来袭等你来美!我们时刻谨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为求美者提供变美服务,还担负着每一位求美者的安全与健康,确保让每一位求美者放心,安心变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