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心抗"疫" 美丽归"莱"|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启幕 为美助力 安心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0:05

导语:

9月,疫情突起~作为国内连锁品牌,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第一时间响应上级政策,厦门美莱职工志愿者多次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使命,筑牢抗疫防线!截止目前,厦门已经多天本土0新增,相信不久之后,大家都能自由呼吸,拥有随时追求美丽的权利!同心抗"疫" 美丽归"莱",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为美助力,安心升级!



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厦门美莱实力献上年度诚意变美好礼!全场通用尾款红包全城送;限定卡翻倍膨胀1000元=2000元;消费满额砸蛋送豪礼;充值加赠:充1万得11500、充3万得36000...多充多送;带新友返送储值金...厦门美莱多重宠粉福利叠加来袭,始于美 不止于美!



2021,不负美的期待!厦门美莱坚持医疗本质,坚持医者初心!9月疫情期间,在得知社区征集志愿者后,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主动请缨,一群可爱的美莱人逆行支援,组成战疫勇士,多次支援核酸检测站点工作,并捐赠防疫资源包及矿泉水等物资。同心抗疫,共担风雨!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为每位求美者的安心变美保驾护航!

厦门美莱职工志愿者们不仅在核酸检测现场帮助进行采样工作,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采集核酸检测样本,同时还参与嘉莲街道核酸检测采集点现场的信息录入和维持秩序工作,参与志愿者共75人次。大“疫”当前,厦门美莱职工志愿者再上“疫”线,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着“最美防疫故事”。



层层防护常常让医护人员们闷得透不过气,但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五轮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一个不落:

请大家按照一米间隔距离排好队

请大家出示八闽健康码

提前扫码准备好采集码

......



烈日当头,暑气蒸人,志愿者顶着高温,引导市民有序进入采集点,耐心协助他们进行信息登记。

从清晨微光到烈日当空,他们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热到中暑,藿香正气水来续命;护目镜起雾了,擦一擦水渍继续干...

有我,抗有你,抗有我们!

同心抗"疫" 美丽归"莱"!2021厦门美莱不负美的期待,2021美莱集团23周年庆重磅启幕:限定卡翻倍膨胀、全场满减、消费砸金蛋送好礼、充值加赠...多重福利叠加来袭等你来美!厦门美莱全院内外全面消毒、美莱全员严格执行核酸检测、预检分诊顾客安心保障...厦门美莱筑好安全防线,只为让您美的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