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冠军的选择-板川集成灶携手奥运射击冠军夫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0:17

导语:

什么是“选择”?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认真思考,反复比较

于众多“遇见”中认定

是信仰与信念的契合

也是板川与冠军夫妇的共同选择

一切只为安全,十一年专注高品质集成灶

板川品质鉴证匠心

与强者并肩

这一次,冠军夫妇和板川站在一起

与世界对话

“冠军的选择,是荣耀的品质”


QQ截图20211005155426.jpg


《冠军夫妇——杜丽》

杜丽和庞伟在2009年结婚,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夫妇,是射击圈有名的“神枪侠侣”。妻子杜丽是出了名的射击队大美女,而且是雅典奥运会的10米气枪冠军,是真正的实力派。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杜丽选择了退役,决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回归家庭后的杜丽,

皮肤还变得溜光水滑。外在的气质也有内在实力的打造,正如杜丽本次青睐的品牌一样,板川集成灶为了内外检修的品质不断更新自己的要求。


00-1.jpg


【要优雅不要油烟】

板川侧吸下排技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近距离侧吸油烟不经脸,提升油烟洗净率;油烟下排,油垢直接流入底部油盒,有效规避滴油问题,保持厨房空气清新,净洁无污远离油烟危害。


16-9-04.jpg


【要精致不要凌乱】

板川一键智洗专利一键热融自洗支持一键启动,无需人工干预,风箱内迅速电加热至95℃,自动完成热融油垢,随着风轮的速转,油垢随离心力甩出流入油盒,干净清芯,终身免拆洗。


16-9-05.jpg


【要快速不要等待】

板川独立蒸烤集成灶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发酵机等各种厨房电器一网打尽,蒸烤煎炸八大菜系一机搞定,可满足家庭不同烹饪需求。蒸箱、烤箱双腔同时独立开动,左烤右蒸最快10分钟就能完成全家人的大餐!       


5476acba-5e53-4c5d-b207-a0a47defde9c.jpg

         


立足当下

板川携手奥运射击冠军夫妇

鉴证荣耀品质

不负众望

板川匠心相约  见证下一个历史传奇


10分钟6-2(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