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获发明专利!法海风控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动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0:19

导语:

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技术动能——法海风控#数智神经元技术服务平台#核心底层技术“一种信息风险等级五级分类方法及系统”已正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可帮助银行机构有效识别涉诉、工商、税务、舆情、市场监管等客户数据中的核心风险,高效应用于贷前准入筛查、客户风险画像、贷后预警监控等信贷大数据智能风控场景。

发明专利.jpg

同时,在上述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之外,法海风控在NLP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质量标准、中文自动文本摘要、OCR智能降噪等方向,亦有十余项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相关技术成果已在教育部教指委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中,超越4000+国内外技术团队,荣获综合特等奖。
基于上述技术的法海风控掌策AI 风险预警筛查项目,也已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银行业》杂志社主办的“2020 年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应用成果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解决方案奖。
截至目前,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底层技术支撑,法海风控#数智神经元技术服务平台#已可提供包括RPA智能机器人、大规模信息挖掘与处理、多水印纸质文档智能识别、信息可视化等插件化的智能技术协同服务,高效赋能银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银行业务需求高效敏捷化技术落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