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生命诚可贵善行暖人心,轻松集团轻松筹聚爱心挽救七岁白血病男童生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4:48

导语:


有什么都不能有病,身体健康才是福!但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就是因为家人的一场重病拖垮了整个家庭。基于此,创立于2014年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首创了互联网大病众筹模式,通过爱心互助方式,让那些身陷绝境的人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

重病患者花钱多,而对于白血病患者来说,所花费的医疗费就不是一个“多”字能形容的,可以说是“巨额”花费。对于白血病孩子来说,无论是移植还是未移植的,都有一部分需要长期服用的药物,因为不在社保报销范畴,或者因政策原因不在医院采购清单中,或是缺药,需要自购,而这一部分都需要自费,例如,恩瑞格、伊曲康唑口服液、巯嘌呤等等,而骨髓移植后的病人,需要的自费药物更多,价格更高。因此,对于贫困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繁街道的七岁儿童胡元鸿就是一个白血病患儿,他就因为这一重大疾病,花费了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整个家庭陷入了绝境。


image.png


七岁的胡元鸿本该有一个美好童年,最近却意外患上了白血病,世界上五大绝症之一。胡元鸿可能已经忘了他确诊白血病的那天,但是确诊当天的景象像梦魇一样每天都在她父母的脑海里盘旋。他们根本想不到只是咳嗽而已,怎么就变成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2型。

如今的小元鸿只能躺在医院的重症病房,小小年纪的他并不知道“白血病”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这个病有多难治,治好要花多少钱。他在医院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什么时候能好起来呀,我想回学校上课”。


image.png


面对孩子的问题,孩子的爸爸妈妈实在是无言以对,只能强行在脸上挤出一点笑容,轻声细语地告诉他:“很快就可以了”,然后偷偷转过身去,伤心地抹着早已在眼眶中打转的眼泪。

小元鸿的爸爸是驾校的教练,收入并不稳定,高的时候最多5000元,而如果学员少其工资就只有每月3000元左右,而胡元鸿的妈妈自从儿子出生后就辞掉了工作,全身心地在家里带娃,已经好几年没有经济来源,一家人的所有收入全部来自于爸爸胡益礼,每个月三千多的工资要养活一家子人。不仅如此,胡元鸿的奶奶也已经年近七旬,常年体弱多病需要治疗。在胡元鸿病倒后,68岁的奶奶整日忧心忡忡以泪洗面,导致视力严重受损连路都看不清了。

眼下,小元鸿急需进行化疗,而他爸爸妈妈的一点积蓄早已用完,家中能够变卖的物什也都已经变卖了,并且已经借遍了亲朋好友,实在已是借无可借,目前边化疗费用都难以凑齐,已经走入了绝境。


image.png


然而,轻松筹将给予这个家庭绝处逢生。万般无奈中的小元鸿父母为他发起了轻松筹,希望在轻松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脱离困境。据悉,轻松筹创立六年多来,已经为数以百万计的大病患者筹集了治疗资金,将他们拉出了万丈深渊。一直又来,轻松筹始终坚守至善初心,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使命,在健康保障领域持续深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通过轻松筹平台筹集重病治疗费用的家庭越来越多,我们有理由相信,七岁的小元鸿也一定能够早日筹到所需的治疗费用,并早日战胜病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