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医疗发展势头强劲,上半年步步跃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2:39

导语:

对于鱼跃医疗来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上半年,是硕果丰厚的半年。从鱼跃医疗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财报可以看出,鱼跃医疗仅仅在2021年上半年便实现营业收入35.93亿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达到9.63亿元。而这些正向增长还是基于在2020年疫情爆发带来的超高基数上的再次跃升,可见鱼跃医疗目前已经实现了业绩的稳步上升。

解读鱼跃医疗上半年财报

从鱼跃医疗的上半年财报中不难看出,鱼跃医疗除了在2021年实现了超于市场预期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正向增长,也在资产规模上有了新突破。上半年,鱼跃医疗货币资金达到31.52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14.27亿元。对比过去几年的数据,鱼跃医疗的营收和资产都在平稳增长。而具体从鱼跃医疗的营业板块上看,鱼跃医疗目前重点发展的呼吸、血糖和消毒感控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呼吸板块营收同比增长13.52%,血糖板块营收更是同比增长130.15%。

鱼跃医疗三大成长赛道,助力业绩拓展

在外部经济不乐观的大环境下,鱼跃医疗能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与其上半年进行的战略调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在2021年上半年,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宣布,未来鱼跃将在血压监测、体温监测、中医设备、手术器械等基石业务之上,重点发力三大核心赛道:呼吸治疗解决方案、糖尿病、感控消毒。此外,还将持续孵化急救、眼科、智能康复等高潜力业务。特色化的产品线让鱼跃医疗不仅仅在国内受众面越来越广,如今在国际市场上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此同时,鱼跃医疗不断坚持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单单在2021年上半年,鱼跃医疗在研发上的投入便达到了1.8亿元。基于在研发上的投入,未来鱼跃医疗将会拥有更多突破性的中高端产品。比如在今年5月份,鱼跃医疗就发布了非常亮眼的四款新品:安耐糖Anytime-连续血糖监测仪、便携式制氧机Spirit-3、家用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HF-60M和自动体外除颤器—M600,市场反响非常好。

2021年上半年,鱼跃医疗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单,相信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鱼跃医疗的表现也会同样瞩目。根据鱼跃医疗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疫情后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和大企业担当,可以看出鱼跃医疗以后将来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