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广州津虹YY直播两名主播荣获湾区青年好网民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3:07

导语:

近日,在广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市各区委网信办、暨南大学协办,大洋网承办的“同源·同心·同成长”湾区青年好网民评选活动现已落下帷幕。据统计,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到好网民相关材料120份,经线上展示,点赞数高达50万。



在这些获奖青年均来自与网络息息相关的各行各业,他们中有积极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网络斗士,有传承红色基因、活跃于网络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有潜心创作漫画、H5、短视频等作品唱响主旋律、高昂正能量网络精品的青年新锐,也有守望网上阵地、传播网络文明素养的接力者。其中,来自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YY直播的李贤良(李先生)、商冰冰(九情)两位主播,分别获得公益大爱好青年和网络正能量好青年称号。



YY直播李先生的公益之路源于2014年低调捐助白血病患儿,从此便在公益之路上越行越远,2017年九寨沟地震、2019年四川宜宾地震期间,李先生多次组织捐款捐物。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内口罩供应紧张,李先生从国外订购10万只KF94口罩,紧急驰援武汉。并且在同年8月,李先生协同其他两位YY主播一起向贵州教育基金捐款60万元,为当地乡镇建设了一所乡村希望小学。

而九情的公益之行,则更多的通过直播进行,作为YY直播的人气主播,他多次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通过直播间讲述革命老区历史,推介老区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此外,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活动,带领直播间观众深入少数民族村寨,拉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榜样,引起强烈反响。充分利用直播无远弗界的优势,将直播技术用于传承文化和革命精神等正能量领域。

这两位YY直播的杰出主播,以发自内心的“青春正能量”,感染着网络空间的每一个人,这不仅有效提升湾区青年好网民的网络素养,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还更好地激发了他们投身网络强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迈出信息化发展新步伐,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网络强国建设发展道路上的最大增量。



未来,YY直播将继续坚持主流价值导向,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奋发昂扬精神面貌作为发展核心,为推动湾区、乃至全国的网络文明正能量建设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