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世科技:助力外贸企业出口全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3:08

导语:

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以“互联网+外贸”为核心的外贸新趋势为中国制造和出口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蕴含着新的挑战。

目前,绝大企业仍采用传统的营销模式,无法突破网络营销的发展瓶颈,传统企业即使拥有网站,但依然面临网站活跃度低,搜索引擎排名差等问题,无法为企业实现真正的引流,直接导致网站无询盘,企业难获订单,企业的互联网营销之路举步维艰。

为了帮助中国出口企业在互联网大潮中突破网络营销瓶颈,成功转型,维世科技自成立起,就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外贸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出口腾飞。我们汇聚了大批来自国际贸易、信息技术、跨境电商、网络营销等方面的精英,为出口企业提供专业的全方位定制化的外贸全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针对各类出口企业的需求,维世科技提供了外贸营销型网站建设、Google SEO、谷歌竞价、Bing排名、外贸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服务。

营销型网站建设:企业海外展示平台,询盘订单源头。网站符合国外用户审美,打开速度快,响应式多端设计,完全契合谷歌排名规则。

外贸网络整合营销: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多渠道全网覆盖,让客户轻松找到你。Google SEO保证有实际搜索量和点击量的产品相关词汇排在Google搜索引擎的首页,实现品牌曝光。Google竞价让企业的每一笔费用透明化,以实际效果说话。Bing在欧美的使用人数占比为33%左右,良好的排名可以助力外贸企业进驻欧美市场。

外贸管理系统:包括CMR管理系统、EDM群发系统等,实现外贸业务流程规范化、精细化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从品牌、销售、人才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的帮助外贸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之路。

维世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技术实力一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外贸行业服务经验,帮助多家外贸企业实现了盈利的增涨。今天,维世科技为很多外贸企业搭建的外贸营销型平台,获得了外商的高度好评,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订单。

维世科技的技术总监表示:“营销推广是多渠道多平台的同时管理和运营,要尽可能多的覆盖用户群体,各个平台和渠道是相辅相成、互相配合的,使我们的优化和营销达到最优的效果,从而使我们的网站有更快的提升排名和最大化的引流和曝光。我们注重用户体验和细节,力求打造企业专属网站,除了外观精美,更要让网站天生具备营销功能,我们网站合理布局关键词,采用响应式,同时应用国外顶尖服务器,都让网站有了很好的营销效果”。

我们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维世科技被众多企业家评为性价比超高的良心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多想国家著作权证书,并被评为优秀服务外包企业。未来,维世科技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合作共赢,“助力中国出口企业走向世界”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成为外贸网络营销领航者,助力中国制造业以傲人的形象走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