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国家网络安全 瑞星参与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09:39

导语:

10月8日至14日,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于陕西省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大数据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瑞星公司作为国内自主创新的网络安全企业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并在会上展示了瑞星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及瑞星ESM防病毒系统(信创版)这一产品。

图: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

据悉,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已举办多届,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及现场互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同时,此次博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展区、网安护航智慧生活展区和网安引领创新驱动展区等,瑞星公司在展区中向与会嘉宾展示瑞星这几年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成果。

此次瑞星公司展示的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及威胁情报大数据为核心能力,面向包括终端安全、云安全及网关安全等领域全面赋能,以基础安全、增值安全与安全服务集成等服务体系,为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个性化的保障服务。这其中包括瑞星ESM防病毒终端安全防护系统、瑞星虚拟化恶意代码防护系统及瑞星恶意代码威胁监测分析系统等核心产品。

图:2021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瑞星公司展台

不仅如此,瑞星还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了近几年热门的信创类网络安全产品——瑞星ESM防病毒系统(信创版),该产品采用了瑞星AI网络威胁检测引擎技术,具备终端防病毒、统一化管理、智能查杀防护等多功能,通过对海量样本文件进行自动化分析,可以有效识别已知和未知威胁,同时支持主流发行版的国产操作系统与Windows系统,可对企业数据进行实时备份存储,满足相关等保要求,确保各项业务的稳定流畅。

瑞星公司表示,我国一直在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发展及建设,在今年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被多次提及,已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因此作为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瑞星公司来说,助力国家安全建设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未来瑞星将继续加强创新能力,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网络安全技术及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