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ICO上海店新址重装落成 隆重开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2:29

导语:

PICO上海店新址重装落成 隆重开业

9月11日,PICO医美上海店在浦东新址重新装修后隆重开业。PICO医美自2020年初回国后,第一家店就在上海落成。作为在国内的首家门店,PICO上海落成一年就积累了无数对PICO喜爱的老客人。没有投放过任何广告或渠道的PICO一直以来只靠老客人推荐,但却不断获得国内知名500强企业的青睐。这其中包括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中的Pwc,KPMG,EY等,还有汇丰,澳洲国民等外资银行都只认可PICO为唯一一家为员工提供折扣的医美机构。

重装开业当天,PICO迎来了众多带着礼物来庆贺的朋友。PICO创始人Amy,联合创始人彭杨洋也都到场开香槟庆祝PICO上海店乔迁。PICO医美学院院长Dr.Kugan也到场和大家一同合影留念,也表示他非常喜欢PICO上海店的装修风格闹中取静,舒适安心。

据了解,PICO是一家源于欧洲的微整形医美诊所,是市场上唯一的中欧合资医美中心,是业内唯一使用8年制欧洲微整形专业医生,也是专注于中国客人的创新医美诊所。

2018年PICO第一家门店在米兰开业。2019年PICO第二家诊所在伦敦开业并于同年登上欧洲福布斯。2020年PICO回到祖国陆续开启东北,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门店,服务版图不断扩大,致力于为更多求美者带来医美新理念。

2021年PICO获得了英国医美界最高荣誉大奖“2021年英国最佳诊所”,的称号。PICO医美的医生团队已累计为国内超过500位医生提供微整形培训,这其中不仅包括私立医院的医生,还有众多公立三甲医院的医生参与学习。这不仅仅是因为微整形行业起源于欧洲,更因为PICO医美拥有欧洲微整形医生的培训资格,更因为PICO在欧洲积累了众多亚洲客户与海外经验,将欧洲先进的微整形技术与亚洲人的特点更好的糅合总结出更先进完善的医学理论供更多的医生交流与参考。

PICO坚持包容保留各式各样的美,不过度改变。PICO上海店将继续秉持这样的初心,用这样的理念继续为顾客服务,为中国医美带来更多的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