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熏乐草本雾化器:我们不做电子烟,我们只养护身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6:42

导语:

如今,大众对于电子烟这款产品已经不陌生了,电子烟出现的时代离今天并不久远,本世纪初就有了第一代,那时的电子烟与今天不同,它们在形状上与真烟无异,甚至连外观上也完全相同,但由于雾化器效果不那么理想,商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经过了几次改进,此后,电子烟在效果和外观上都有了很大提升,开始迅速兴起。

电子烟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兴起,除了新鲜感外,也跟大量商家的宣传离不开,商家们宣称电子烟不含焦油、悬浮颗粒,甚至打出戒烟神器、清肺等旗号,导致电子烟飞速涌入市场,然而,这显然是在误人子弟,甚至大大加重了其对大众尤其是对年轻人的危害,世卫组织早已明确表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更不是戒烟手段!

然而同样需要思考的是:使用方便,确实是电子烟作为一款产品的长处,其他有益公共健康的产品需要借鉴过来,电子烟核心组件雾化器,只需通过气流感应或者按键,就能使发热元件工作,蒸发烟油,产生雾化效果,体验抽烟的感觉,所以,只要把有害的物质换成有益的物质,比如草本,就能起到有益的效果。

熏乐草本雾化套组,由雾化器和草本液两部分组成,先来看草本液:

草本液由多种草本植物提取物精心调制而成,包括薄荷、细辛、甘草、杏仁、金银草、罗汉果等十余种中草药成分,完全不含焦油、不含尼古丁、不致敏、无重金属、无激素、无毒素,对身体大有裨益,且广泛适用于不同年龄层的人群。

草本液中所含的十余种中草药成分,益处不尽相同,使得熏乐草本雾化器组合具有去除痰湿、清肺排毒、润肺降燥、清喉润肺、预防哮喘、预防病毒、预防过敏性鼻炎、肺气提升等八大效果,守护身体健康。

再来看雾化器部分,熏乐草本雾化器的雾化器科技含量十足,应用高科技智能芯片、气流传感器、发热元件及空气开关,用户只需轻轻吸气,气流传感器便可启动发热元件传递热能,雾化室开始工作,草本液随即被转化为气泡和气雾,携带草本成分进入肺部,对身体进行养护。

相比其他养护方式如输液、口服、注射,雾化的优势非常明显,口服等传统方式是通过胃、大肠、小肠、肝脏转化进入血液循环,此类方式的的最终吸收有效率不及2%,而雾化不同,它是将有效成分转化为颗粒小,可看得见的气雾状态,再通过呼吸道及粘膜直达目标部位,开始养护身体,无过多中间环节,极大提升吸收有效率。

口感方面,熏乐草本雾化器也备受推崇,草本气雾被吸入口中后,首先会有一股柔和的清凉感,完全无刺激,接着会品味到一股淡淡的香甜味,类似口香糖,呼出后,可以直观感受到很足的气雾量。

想戒烟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通过吞云吐雾来养护身体,更难能可贵的是,熏乐草本雾化器还具备辅助戒烟的功能,有不少烟民朋友反馈,自己在使用产品后,抽烟量明显减少,以前一天一包,现在一天下来还剩大半包,彻底戒烟指日可待。

其实,不仅是广大烟朋友适合本产品,其他很多朋友也非常适合,例如亚健康人群、运输行业从业者、有污染工种从业者、办公室工作者、厨房职业者、免疫力低下者,包括时尚人士,也需要这样一款产品在身边。

良好的口感加上身临其境的体验,熏乐草本雾化器一经用户体验便收到满满称赞,另一方面,雾化器时尚潮流的款型也是产品大受欢迎的原因,更重要的是,除了产品,熏乐还有更大的展望,那就是与广大伙伴一起做大这份事业,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

与以组织者利益为核心的中心化方式不同,熏乐的去中心化是以广大参与者的利益为核心,大家都是平等的,真正做到了与时俱进,熏乐的经营理念就是平台共建,事业共创,财富共享。不难看出,熏乐的经营理念与我国大家长,极具远见和魄力的习大大所提出的一带一路思想有异曲同工之处。

选择熏乐的理由不止于此,熏乐具有权威的研发背景,拥有强大的名医团队,确保熏乐产品的质量。

商业模式上,熏乐的平台化运作,轻资产创业,简单可复制,也大大降低了伙伴的创业门槛,同时,熏乐完善的帮扶系统也让创业者没有后顾之忧,如果你已经制定了一个远大的计划,那今天就选择熏乐一起努力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