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智能排班系统能够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排班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09:57

导语:

以往很多企业都是靠手工方式进行人员排班,费时间不说,“主观性”的排班也容易造成不公平现象的出现,长此以往,员工内部矛盾突出,对企业也会造成极大的影响。而且排班表在实施过程中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员工临时请假,调休,企业需要临时增加人手,而管理者使用传统的排班方式很难解决这些问题。现如今,有了可以解决多种排班问题的喔趣科技云智能排班系统,可助力企业快速生成排班表,也能提高排班效率。



喔趣科技云智能排班系统可以结合企业实际的排班情况,统一通过系统进行排班计划的维护与管理,并与员工的考勤数据实现对接,提高企业工时的合规性,实现排班数据的统一管理。员工可登录系统查看班次表,若有异常也可在线申诉,管理者可一键审批。同时,系统还附有抢班设置,员工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实时抢班,更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更为重要的是,喔趣科技云智能排班系统不仅可以系统化管控员工的用工工时,确保工时的合规性管理,同时支持灵活多变的排班调整与跨店人力支援,帮助企业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及时调整人员班次,确保排班过程的科学化与合理化,增强排班过程的灵活性。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对不同的要求,用户自行添加权限设置、自定义报表等操作,同时兼顾员工的特殊性,如果某个岗位人员缺失,系统会结合内部员工的实际情况,自动推荐合适的人力调度方案,从而即时补足内部的岗位空缺,不影响公司运作。

既可以从根本上控制人力成本,也能提高排班效率,喔趣科技云智能排班系统借力科技,助推企业实现科学化管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