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没有黑屏还颜值在线 近乎完美的大众ID系列你喜欢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5:18

导语:

政策持续利好,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发展,除了国内造车新势力乘势而上推出的各种新能源汽车外,更早进入公众视野的造车新势力品牌也开始加速进入赛道,表现出持续良好的竞争力。一款全新的大众纯电SUVID.4CROZZ的亮相引发了争议,这一次大众ID.4CROZZ搭载了大量黑科技,给驾车者带来了比同级别革新奇的用车体验。综合实力出色以新能源车市场为主要标准,百年大众斥资打造 MEB新能源车专用平台,打造专用模块化电动车平台已逐渐成为潮流。大众花费巨资打造 MEB平台,并推出首款纯电动车SUV大众ID.4CROZZ,这次它能不能凭借大众百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技术沉淀,能不能让Model3出局?一起来看看这款德系品质的新能源车吧!

出色的造车技术1月,被许多网友称为Model3最大的竞争对手大众ID.4CROZZ正式上市,该公司给出了19.99-27.99万元的价格区间,共提供5款车型,其中550 km长续航版售价27.99万元。由此可以看出,一汽-大众是以诚信为本,它能让普通百姓无压力地享受德系品质,并且得益于 MEB平台打造的身份,让大众ID.4CROZZ也拥有了出色的表现。MEB新能源车平台让大众ID.4CROZZ拥有了更先进的技术,新平台汇集了更先进的造车技术,可以为车型打造一个好的底子。

驾驶体验更高级MEB模块化架构是真正意义上的电动汽车平台,以完美的工艺水平、极严苛的检验标准、超高的自动化率打造,为用户带来精致、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品质。就像大众ID.4CROZZ的后独立悬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五连杆式结构,和 MQB式的三横一纵结构不同,它的后悬架上消除了纵臂,采用了类似双叉臂的结构。另外,后桥防倾杆粗壮结实,与上控臂之间通过过程中的混尼龙工程塑料连杆连接,列位不要认为塑料就是低端的,要了解这种混尼龙工程塑料材料,不仅强度要比金属连杆高,而且轻量化表现更好,成本也更昂贵,因此不难看出大众ID.4CROZZ肯定是下本了,但目的很简单,就是让列位的驾驶体验更高级。

作为 MEB平台打造的大众全新 SUV大众ID.4CROZZ,首款SUV亮相。大众ID.4CROZZ基于全新纯电动汽车MEB平台打造,外观上没有传统燃油车的设计风格,是该品牌的第一个专属新能源车。大众ID.4CROZZ:设计大胆前卫,保留了传统新能源车的元素,使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有问题大家留言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