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邮消费金融助力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6:14

导语:

2021年7月26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中国消费金融公司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消费金融公司作为普惠金融体系中的重要一员,应当且必须发挥好自身的角色定位,在理性消费、合理借贷的前提下,通过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消费金融服务,帮助消费者在能力范围内增加消费。消费金融机构应坚守合规底线、坚持普惠定位,提供适配消费者还款能力的贷款额度和价格,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好金融“供给侧”服务。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一直坚持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与客户服务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深度结合,积极践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深入消费金融群体,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建设提供助力。

数字化服务深入业务环节,提升客户体验

在数字经济时代,快速的数据反馈、便捷的业务流程、智能化的风控体系等都将进一步提升客户在整体服务过程中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中邮消费金融今年4月上线的全新核心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构建,实现了7*24小时不间断的贷还款业务,解决了旧核心系统的痛点,系统处理能力提升近6倍,日业务承载量提升至千万级,显著提升了账务处理能力,提高了服务客户的效率。

推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爱心活动惠民

践行普惠金融,推进业技融合,深入客户一线,让有温度的消费金融落到实处。7月22日,中邮消费金融宣布针对河南受灾区域用户推出延期还款服务,协助当地受灾用户减轻了还款压力;同时,中邮消费金融面向河南地区开展了“童书乐捐,分享童书分享爱”等公益行动,倡导公司员工向山区儿童捐献图书、绘本,为山区儿童送出温暖与关爱,彰显出企业的用心与担当。

公益活动和惠民活动的开展,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中邮消费金融的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未来,相信中邮消费金融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心的金融服务,助力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