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地集团品牌势能强劲 连续五年上榜“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1:48

导语:

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共同承办。

实地集团凭借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建树,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及“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两个奖项。



实地集团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荣誉



实地集团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智慧人居”荣誉

与此同时,实地物业也凭借优质社区服务和科技化管理运营模式,斩获“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和“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两个奖项。



实地物业获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荣誉



实地物业获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荣誉

最近几年,实地集团凭借经营持续向好的势能以及稳健的业绩增长动能,一直稳居全国百强房企之列。今年1-8月,实地集团更是实现了全口径销售金额221.7亿元,同比增幅达30.41%,增幅高于百强房企平均水平,不仅充分展现了公司经营能力、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品牌效应也随之显现出来。

不仅如此,在“3+1”战略蓝图的加持下,实地集团持续深耕大湾区、长三角、华中地区及西部地区核心都市区,加上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目前产业规模已经覆盖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并在31座重点城市落子48个优质项目。在企业版图扩张的同时,实地集团也将企业的品牌理念传播到了全国各地。

如今,实地集团在立足“智慧人居”品牌定位的基础上,着力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先后打造出“实地 常春藤”、“实地 蔷薇国际”及“实地 海棠名著”等标杆产品品牌,其中,“实地 广州常春藤”、“实地 重庆蔷薇国际”等多个项目还多次获得重要奖项,获得市场的青睐及业内的肯定。



实地集团·广州常春藤社区实拍图

实地集团以及旗下物业服务斩获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业界、专家对实地集团综合实力、发展潜力、智慧人居、产品力、服务力、社会价值等方方面面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实地集团将坚守初心,不断打磨人居精品,将提供尖端科技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并在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绿色环保等多个领域不断突破,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