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品会绝美高光测评,一秒让你五官更立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3:36

导语:

最近小编发现同事们一个个的妆容都格外精致,一个比一个闪。偷偷问了她们妆容秘诀之后,才发现她们都心机地用了高光!

所以不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高光吧!这东西用得好,轻扫几下你就是日杂封面女主,擅长欧美妆的姐妹更能徒手打造堪比玻尿酸的塑形效果!那高光到底怎么用呢?一般来说,不同脸型有不同的画法!根据自身脸型来使用高光也十分重要哦!



除了位置要画对,高光的选择非常重要,千万别让高光拖了你妆容的后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下编辑部仙女们两款自用的高光,大牌和平价都有,而且在唯品会上入更划算,学生党也能轻松入!

首先是mac的生姜高光,生姜高光真的是高光界的常青树了!别的高光新旧更迭被遗忘在角落,只有它一直这么火!而且9g的份量可以当作传家宝了。



它的粉质轻盈又细腻,非常贴合肌肤。而且显色度很高!只需要用一点点,皮肤的光泽感一下子就出来了!高级的香槟银白色,虽然没有一颗一颗的大闪,但若隐若现的光泽才是这块高光最美的地方!

而且不管是日常妆还是大浓妆,它和肌肤的贴合度都非常高,因此呈现效果比较自然。小编在唯品会上入的时候折后只需219元,相比旗舰店便宜了一百多元哦。

还有一款就是橘朵家的高光了,小编入手的是01号水光色,可以说是mac生姜高光的平替吧,外形迷你,仅3g的容量,非常便携,在唯品会的价格也是相当白菜价了,折后才24元就可入手,预算有限的姐妹买它就对了,特别适合新手入门哦。



它的每个色细微闪片颜色都是很贴近的,都是属于不挑皮又闪亮的高光,打上后侧脸看上去会很有光泽,拍照也很上镜,少量多次会更加有立体感,也能和妆容融合得更好。

经我们编辑部所有小仙女亲测后可以发现,这两款都是属于性价比很不错的高光产品,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啦,毕竟只要你是在唯品会上购买,怎么算都是很划算的!

可以说,高光对于整体妆容就是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仙女们千万别让高光拖了你的后腿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