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 看品牌选专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4:35

导语:

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相信这是很多有氧疗需求家庭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氧疗早已不再是专属于医院的治疗手段,很多家庭当中也会置办制氧机作为辅助治疗的一种方式。那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呢?在目前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制氧行业中,欧姆龙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接下来一一探索。

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欧姆龙用心守护健康

欧姆龙于1961年创建了健康研究中心,从此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变革产品,为疾病的预防、治疗提供有效的辅助,旨为推进人类的健康。虽说欧姆龙旗下产品众多,但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欧姆龙就开始致力于人类呼吸健康的研究,为人类的呼吸健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欧姆龙一直秉承着用心守护健康的理念,其下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更是携手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专家共同颁布行业性的学术技术指导意见《制氧机家庭应用指导蓝皮书》。



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欧姆龙制氧机值得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欧姆龙制氧机采用的是业内领先的进口分子筛自动填灌装备。这种分子筛制氧机的优点在于,物理制氧,分离提取出空气中的氧气;而后通过层层过滤,从而获取到高浓度纯净的氧气,像Y-506W这款制氧雾化一体机,氧浓度可持续稳定在90%以上,实时显示氧浓度,操作简单,且大屏幕、低噪音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另外它特有的语音播报系统也能帮助即使是眼神不大好的老年人轻松操作。欧姆龙制氧机完全解决了大家对于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这个问题的困惑。

而且目前临近双十一,欧姆龙5L制氧机也优惠多多。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A、活动期间标价3580元的Y-506W制氧机和血氧仪,不仅有专享活动价,而且加上平台满减等优惠后到手价相当于打了77折。

B、10月17日欧姆龙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始1元预约活动,只需1元即可锁定1号抢前200名半价的优惠资格。

C、另外付款前201-300名还有专享配件礼盒、氧气袋、欧姆龙730额温枪等多重好礼相送。





什么牌子的制氧机好用?欧姆龙用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赚足了口碑。欧姆龙制氧机为广大有呼吸健康问题的患者提供了预防、治疗的有效辅助,同时也实现了家庭、医院同管理的变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