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额医疗费压垮八岁女孩家庭,父母求助轻松筹重见生命曙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5:36

导语:

俗话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父母都会倾其所有帮助孩子度过难关。最近,一位8岁的女孩一一(花名)不幸罹患白血病,父母在花光所有的积蓄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求助轻松筹,发起募捐的故事,再次见证了父母的伟大

女儿不幸罹患血癌,幸福家庭被推向绝望深渊

一一是来自河北省保定市晓娟(化名)的二女儿,2019年8月31日,一一身上总是长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红点,抹药、吃药都不见好转。8月31号,是晓娟大女儿开学前体检的日子,于是晓娟便带着二女儿陪大女儿一起来到了医院,她想顺便看看二女儿身上的红点是怎么回事。在等姐姐体检时,一一突然鼻血流个不停,晓娟就直接带着二女儿去做了血常规检查。

看到血液报告后,医生说一一的情况不太好,需要去大医院做骨穿。当时晓娟还不明白问题有多严重,心想孩子不过是流个鼻血,怎么还要做骨穿。虽然心里有疑惑,但她片刻都不敢耽误,还是连夜带着二女儿赶到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9月1日,小一一住进了医院,次日便做了骨穿、腰穿。不久,一一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淋巴细胞白血病B型,融合基因bcr/abl需服用靶向药,同时做好移植准备。

这张确诊书,直接将原本幸福的一家推向了绝望的深渊!夫妻俩从医生办公室走出来后,晓娟直接哭晕在医院的走廊里。那天晚上,她的老公也躲在医院的楼道里也哭了一个晚上。

高额治疗费下的挣扎与无奈,寄希望于轻松筹

孩子才8岁,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作为孩子的父母,就算把自己的命搭上,也要救女儿啊!

那天后,一一便住进了医院,每天都有无数冰冷的药水打进她瘦小的身体里。刚开始接受治疗的一一很不习惯,因为化疗反应,每次吃药后她都会呕吐。看着孩子受罪的样子,晓娟都会忍不住流眼泪。

看到妈妈伤心难过,一一就会继续强忍着恶心,继续吃药。吃完药后还会伸手擦掉妈妈的眼泪,安慰晓娟说:“妈妈我一定要坚强,克服困难早点好起来,不让妈妈担心......”每次看到女儿这么懂事,这么积极地接受治疗,晓娟和丈夫都特别欣慰。

但现实是残酷的,巨额的医疗费成为摆在一家人面前的一道难题。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发起轻松筹,希望依靠社会好心人的力量来挽救自己女儿的生命。

据了解,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模式已成功帮助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见生命曙光。随着轻松筹的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其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一一的不幸让这个原本就不是很富裕的家庭承受了沉重的负担,一一的坚韧不屈也感动了轻松筹平台的爱心人士,最后希望她能早日接受手术,战胜白血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