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造财富”是投资人的目标,也是晨溪资本 玖富要做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2:50

导语:

在中国经济稳定增长,资本市场震荡回稳的大背景下,2021年高净值人群对财富持续增长的需求依然强烈。报告显示,2021年,“保障财富安全”与“创造更多财富”成为高净值人群最重要的两个目标,“境内外一体化资产配置”成为高净值人群关注的新增财富目标,占比达12%,位居第三。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意识是十分强烈的,他们选择对于财富管理的方式大多与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合作。投资理财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十分重要,但投资都需要理性,不能冲动,要有切实可行的理财计划,如果你不是专业的投资人,那么你需要像晨溪资本这样的专业机构的帮助,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投资不是意见简单的事,想要在投资中得利还是要依靠专业的人和专业的机构。晨溪资本是专注于科创的领域的专业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机构,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及精英阶层提供全球财富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晨溪资本轻装上阵、恪守准则,对客户资产安全保持最大的敬畏,以严谨的内控合规制度,高标准遴选项目标的,为守护客户财富尽心尽责,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晨溪资本是一家与玖富不相上下的专注于科创领域的专业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机构,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及精英阶层提供全球财富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晨溪资本以权益类投资为重心,聚焦科创领域,筛选优质资产,并坚持募投研结合的数字财富管理模式,打造动态持续价值,为高净值客户及机构客户增加资产积累,为广大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创造经济核心增长的助推器,为用户、企业、社会创造与提升长期的财富价值和社会价值,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投研中心是晨溪资本资产管理业务的核心驱动部门,专注科创+领域的专业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研究,形成以自主FOF管理产品为中心,其他多层次收益风险特征为辅的产品矩阵,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需求,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此外,晨溪投研中心协同晨溪数字金融中心,定位于打造中国财富管理的高端智库,面向高净值人群及广大个人投资者、家族和机构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和投资策略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面向公司内部提供产品投资、资产配置策略规划、投资研究和风险评估等专业支持服务,面向市场和有关部门提供专业研究和政策建议等智库顾问服务,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晨溪资本的基石投资方—某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公司。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为核心的股东背景,拥有类金融与数字科技的品牌效应,不管是对从业人员,还是投资人,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晨溪 玖富都是值得选择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