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杭州A-Level申请培训机构盘点,拒绝踩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0:31

导语:

一想到留学,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想去就是太贵!虽然毕业工作机会多,也能提升自身竞争力,但读几年下来费用也是很高的。其实去留学也可以选性价比高的国家!英国的学制短,通常本科就三年,研究生一年,留学总体花费相对低一些,性价比高。签证简便,允许合法打工。英国的文化底蕴也很高,英国110所大学在世界大学Top100中占17个席位。



读英国本科,学习A-Level课程是必要。现今,A-Level考试被定位为“全球高考”,被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2022年想远征英国的小伙伴怎么选一个给力又适合自己的留学机构呢?给你剖析优能考、新通、新航道等留学机构,让你选择无忧!!!

No1.优能考Unicorn




微信图片_20210928172112.jpg


机构优势——是英国Edexcel官方认证考试中心(A-Level考培中心),学生可以在本机构考点参加国际高中课程考试。冲刺名校可安排AMC10、AMC12、STEP、MAT、Euclid竞赛。

师资团队——拥有前剑雅考试研究中心成员,和优能考雅思研究组组成团队,可以紧跟剑雅的出题思路,搜集好历年全球真题加以分析,这是国内唯一多次创造雅思界教学奇迹的团队。核心的教研团队是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名校毕业的海归。拥有教育领域知名国际留学规划师,专门为学生私人订制留学之路,完成一站式服务。独家研发的教研成果,历年试题答案详解高能在线。

班型设计——采用一对一定制+小班教学,因材施教,满足每个学生及家长的各种需求。A-Level课程开设科目有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会计、商务、心理、历史、地理,选择性非常多。全日制课程进度快,适合快读完高中或者临时想出国的学生。

No2. 新通教育



机构优势——旗下有新通留学、新通考培等多个业务板块。对学生培训/申请的全过程有着系统监控和团队监控双向监督。

师资团队——拥有业内顾问咨询团队和授课团队,集结了大批“海归”大咖,师资力量强大,70%的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背景。开通雅思分班制,自主研发雅思书籍。

班型设计——设置雅思分班制,有强化班,精品班和钻石小班等。

No3.新航道



机构优势——专注于美、英联邦等英语国家为主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有丰富的雅思培训经验,杭州A-Level考培中心。

师资团队——由海内外知名学府的硕士、博士组成的名师咨询团队,以亲身留学、生活经验定制留英方案,提供院校申请热门专业排选、职业规划、权威签证培训等服务。

班型设计——针对普高中等以上水平的学生,雅思+A-Level+留学。设有国际班互补计划和单向精品小班计划。A-Level课程设定为10人班,A-Level科目有数学、进阶数学、经济学、物理、化学五种,科目选择性不多。

想去英国读本科的伙伴们可以深度探访一下实体校区,举例的三家留学机构,师资力量都是非常优秀,校区环境和课堂氛围也是要考虑的一方面。像是优能考和新航道都有英国Edexcel官方认证的考试局,考试很方便。优能考的教辅和试题答案详解也是一方面优势。在选择留学机构一定要多方面研究,实践检验真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