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布局零售业务场景,随行付“支付+SaaS”助力商户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3:37

导语:

《2021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研究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面临新业态,线下线上场景进一步融合,各大服务商面临转型挑战。

线下扫码支付的出现是很多线下商户与数字化的首次接触,而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席卷与支付相关服务的升级,扫码点单和商户小程序成为商户业务进一步数字化的入口。对于支付企业而言,线上线下的场景区分将就此打破。

新的支付场景下,商户的服务依旧注重线下属性,但支付机构为其提供的服务将不仅限于线下支付,这对服务商的综合技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寻求B端转型的各大支付公司,不约而同将SaaS服务作为综合技术能力展示的重要窗口。

作为国内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同时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作为首家登陆开源中国的支付企业,随行付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系统,可为基于大数据的一系列前沿应用的开发——包括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AI智慧营销、企业级SaaS系统等——提供基础底层架构支持。

通过将小微商户的需求纳入生态系统,随行付一方面专注于渠道下沉,助力线下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借助“支付+SaaS”的统一服务能力及围绕支付功能搭建的多元综合服务输出,为商户提供数字化的增值服务,并在这一过渡过程中提高效率,避免对现有经营体系过多的改造影响;另一方面,随行付以“智慧支付”赋能线下场景,通过搭建底层技术系统和开放平台,布局新零售,一站式解决所有支付需求。并接入各类服务提供商,与各行业服务商共建生态系统,共同服务小微商户,为商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省心高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如今,零售业商户数字化转型需求激增,这不仅是支付机构新一轮发展中的竞争重点,更是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要手段。在新一轮竞争中,如何进一步创新支付业务、争夺支付场景,成为了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思考的重要课题,而SaaS是各支付机构立足新一轮竞争的必要组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