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揭开奶粉成分的真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4:01

导语:

婴幼儿的健康发展与膳食营养息息相关,许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断升级,其目的就是为了给婴幼儿提供更优质的营养。后疫情时代,当然是免疫力最受关注,其实早在时代之前,婴配奶粉市场就发现了呵护免疫力的成分,后又不断升级,呵护免疫力成分乳桥蛋白LPN又掀起了新浪潮。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奶粉行业成分真相……谜底这就揭开!



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比一比就知道

很多宝妈在做了功课之后不难发现乳桥蛋白LPN和乳铁蛋白均为母乳中的重要免疫蛋白成分,虽然都为乳汁中的成分但分工却各不相同,也就意味着两者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乳铁蛋白是通过抢夺细菌生长繁殖所需要的铁离子来起到直接杀菌的作用;而乳桥蛋白LPN是直接作用于免疫细胞的,是起着激发免疫细胞,促进免疫系统成熟的作用的。可以看出乳桥蛋白LPN的作用更直接,只有宝宝自身免疫系统强大,才能有能力对抗病菌病毒的侵袭,才能保持良好的免疫状态,达到健康的状态。



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乳桥蛋白LPN更先进

说到乳桥蛋白LPN奶粉,业界独家、双专利强化乳桥蛋白LPN的合生元派星奶粉不能忽视,不但含量高,还科学适配了多样全面的营养素,为宝宝的消化吸收、体格构建等多方面提供营养支持。



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合生元派星奶粉激发内在保护力

合生元派星奶粉的乳桥蛋白LPN含量达到高标准。经过中国宝宝5年喂养效果实证发现,不仅能刺激增加体内保护细胞比例,减少60%不适因子,且体温异常、肚肚不适情况均减少,可以显著激发宝宝内在的保护力。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要想真正提升抵抗力,不能总是直接给宝宝“杀菌”,而要激发宝宝自身免疫细胞,从根本上提升内在保护力。还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5大专利原料,让奶粉的脂肪更亲和人体好吸收。这样的营养添加有着更多的OPO含量,优化脂肪结构有助于关键营养元素吸收率提升至95%,

奶粉行业大揭秘,乳桥蛋白比乳铁蛋白好吗?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出众的科技实力给出宝妈满意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