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 金投赏银河众星·直播“星”势力专场强势破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4:02

导语:

10月15日,银河众星·直播“星”势力金投赏专场取得圆满成功。在论坛专场中,银河众星创始人兼CEO李琰与大家在线分享在明星直播进入黄金升级时代的今天,品牌如何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的方法论。同时,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峻楚、拇指白小T创始人兼CEO 张勇、洋葱集团蒜头社总经理莫平、LNBR主理人Albert胖胖、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徐阳阳也受邀来到论坛现场。论坛中,各位行业大咖分享了品牌应多层次整合营销矩阵化投放、实现从种草到拔草闭环;明星直播长尾效应助力品牌成长;内容策划对品牌进入明星直播间至关重要;私域流量需要更精准的人群筛选;直播间定位与品牌属性相辅相成;不追求全网最低价,锁定高净值人群、追求高品质产品等智慧经验,从而助力品牌营销,探索直播的可持续增长新路径。

在银河众星· 直播“星”势力金投赏论坛专场中,各位行业大咖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整合营销矩阵化投放 实现从种草到拔草闭环

银河众星创始人兼CEO李琰认为,对一个品牌来说,我们往往会先通过心智宣传片讲述品牌故事,在传递明星同款信息之后,第二步会进行KOL的分发以及投放、规模化的种草,第三步就是以直播间的深度深耕的环节去直接转化刺激下单。最后,银河众星将直播内容进行信切片息流投放,以巩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心智。通过这种‘S+P+N’达人矩阵的多层次有序传播,先进行品牌的认知覆盖和产品种草,再在多个粉丝圈层实现种草到拔草的打通到最后的切片流推广,这已经成为产品品牌精细化运营推广的制胜之道。

明星直播长尾效应助力品牌成长

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峻楚觉得,在明星直播中,一定要用好长尾效应。“向美好出发”直播间的与中国高端电动车品牌代表蔚来汽车就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案例,蔚来汽车在定好上直播间的档期后,所有销售团队都会与自己的准车主提前沟通,告诉他们当天会有优惠。蔚来汽车把一个普通的直播当做了一次重大的营销节点去做营销,而且获得了很好的成效。而白小T与“向美好出发”进行深入全案营销合作, 后续的品牌口碑传播爆棚,并提升了用户的互动黏性。

整合营销对品牌进入明星直播间至关重要

拇指白小T创始人兼CEO 张勇与大家分享,和明星直播间合作,关键是要会玩好整合营销。在白小T在“向美好出发”直播间被推荐以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将直播切片信息流在各大新媒体传播矩阵进行推广,输出各种各样需要的私域场景,无论是单点突破的一对一的服务体系,还是基于朋友圈的大IP带小IP,带核心的明星IP,力求覆盖所有潜在用户。最终这场精心策划的内容营销方式为白小T单品创造GMV达到5000万。

私域流量需要更精准的人群筛选

洋葱集团蒜头社总经理莫平指出,在跨境供应链赛道来说,当产品同质化,更多玩家进场,这时候需要私域进行更深的品牌教育,他们结合MCN和银河众星明星的一些流量,利用明星的直播,通过不同标签的明星进行精准的私域人群筛选,将有高质量标签消费的人群引入到洋葱集团自己的私域,然后通过私域的服务与互动,达成更深层次的品牌忠诚度,而这部分正是拥有很强的购买力的目标人群,能够为后续带来二次转化、N次转化。

直播间定位与品牌属性相辅相成

LNBR熊電主理人Albert胖胖介绍,LNBR通过银河众星趁势发力进入到各大明星直播间,让品牌推广破圈,让更多的人了解到LNBR品牌。LNBR会从银河众星的推荐可以得知很多关于粉丝、性别、年龄、区域,包括他们感兴趣的点。这次LNBR将于10月26日在抖音潮流直播间精彩亮相,抖音直播间的潮流定位和LNBR品牌潮流属性的契合度相匹配,能带来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上涨以及很实际的销售数据的转化。

不追求全网最低价 锁定高净值人群、追求高品质产品

银河众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徐阳阳分享,银河众星在内容方面一直不断深耕与升级,力求明星的气场与直播间定位高度统一。去年,银河众星刚刚入局淘宝直播,打造汪涵国货直播间“向美好出发”,并根据胡兵超级名模和演员的身份针对高品质人群打造了“第五空间舱”。抖音直播间也是银河众星非常重要的布局之一,在全网都追求最低价的时候,银河众星创造了一个客单价为1598元的全网客单价最高的直播间。银河众星希望锁定高净值人群、追求高品质产品,引领一种新好的生活方式,带动整个直播行业能够良性的发展。

银河众星·直播“星”势力金投赏专场论坛的举办,获得了直播行业与品牌方的广泛关注,其探讨的内容助力探索直播的可持续增长新路径,对直播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