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优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获优质口碑,更多宝妈们的明智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5:57

导语:

,“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成为了新生代父母的主要诉求。更接近母乳的奶粉相较于普通奶粉而言无论是生产环节还是审核标准都更加复杂严格,其营养与健康保障性也更高,因此也受到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追捧。

作为一家专注母婴产品研发与创新的乳企,澳优能立多自成立以来,就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同时,始终以母乳为标杆,依托澳优集团强大科研实力,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核心,以“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等为支撑的“1+6+N”全球研发创新体系,汇聚全球科研资源,每年投入大量专项研发经费用于开展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工作,精研母婴营养需求。

牧场、工厂严格遵循有机标准要求

对于奶粉的品质,奶源几乎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一款好的奶粉背后一定有一个优质的奶源做支撑。澳优能立多奶粉,其奶源来自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荷兰,奶牛从出生到长大,禁止使用催奶药物、生长激素、抗生素等化学药剂,让澳优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更加天然安全。

除了牧场、奶牛,澳优能立多的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也有着严格要求。据悉,能立多建设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使产品从出厂、流通、运输、储存、配送至各网点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全过程全透明。

高品质营养配方,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澳优能立多以中国母乳蛋白质氨基酸构成为标杆,采用蛋白质组合氨基酸优化配方调制技术模拟母乳氨基酸,与30d成熟期母乳氨基酸组成拟合度高达96.7%。并通过实验结果证明,能立多奶粉对比普通配方奶粉具有更多小分子的蛋白或肽链,蛋白质消化率提高,且吸收率提高74%!消化吸收情况与人乳更接近。

配方方面,澳优能立多添加乳铁蛋白、Bb-12、益生元、5种核苷酸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优化宝宝肠胃吸收能力,同时调节肠道菌群,增强肠道抵抗力,满足宝宝全方位成长需求。

在未来,能立多奶粉也将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不断前行,致力于生产更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助力祖国下一代更好地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