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信金融回馈社会,以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6:13

导语:

此前,“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绿色金融与“碳达峰、碳中和”专题会议在北京举行,探讨“双碳目标、ESG、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议题。与此同时,一批在金融领域里表现稳健、卓越的企业获得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捷信金融凭借优异表现被授予“年度绿色消费金融之星”称号。

在ESG政策的指引下,捷信坚持最高标准的商业准则、客户安全借贷权益、多元化和包容性原则,在积极开展绿色运营、降低企业自身碳足迹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负责任、可靠、高质效的绿色消费金融服务,开展本地可持续业务,回馈社会,创造价值。

在可持续化发展方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捷信顺应市场形势,深度布局“2023战略”,加大力度推进企业敏捷转型,于2020年在全国启动ALDI2.0自助办单模式,通过业务流程数字化提升运作效率。经过一年多运营,捷信ALDI2.0模式已成为消金行业的转型范本。

ALDI2.0模式下,不仅城市传统门店提升了效率,该模式也进一步激活了一些地处偏远乡镇上的捷信合作商户,帮助商户与消费者受益。在云南西双版纳、文山等城市,一些村镇随着捷信推出ALDI2.0客户自助办单模式,门店单量提升,极大提升了商户积极性。受益于更灵活的办单模式,部分商户的业绩与往年同期相比,不降反升,乡村消费者在家门前就更便捷地享受到金融服务。

李先生在临沧市沧源县经营着一家修理厂,是一位捷信忠实老客户,他曾多次办理捷信分期贷款。2020年,其修理厂的经营受到了一些影响,生活也捉襟见肘。就在其一筹莫展时,他注意到捷信推送的惠购信息,就进行了申请,6000元的额度让李先生的燃眉之急迎刃而解。捷信惠购也成为了李先生日常生活中的“临时钱包”。

一部手机、一个充电宝、一台洗衣机……在绿色金融的理念下,捷信金融用一次次关怀点亮了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未来,捷信金融也将继续践行绿色金融使命,不断完善自身智能风控体系,用负责任的企业家精神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