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借速贷不断强化数据保护,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7:37

导语:

近日,央行行长易纲在国际清算银行(BIS)监管大型科技公司国际会议上发表最新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在技术进步的推动下,中国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谈到了金融科技给中国监管当局带来的新挑战,并阐述了中国对大型金融科技公司的监管应对,未来将持续弥补监管制度“短板”。

透过上述讲话内容,大家可以看出监管层对于大型金融科技公司发展及监管思路是非常明晰明确的。不仅为大型金融科技公司相关业务指明了方向,同时表明了监管的底线和态度,也让行业有了监管预期。对于金融科技公司角度而言,合规是最大前提,此外也需要在消费者的隐私保护及数据安全方面加大力度。

易借速贷作为互金协会成员,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科技企业,一直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规和政策,积极参加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自律。

在借贷流程各个环节上,易借速贷制定了安全严苛的审核门槛,采用顶级信息安全技术传输加密,强化数据保护,专业的多级防火墙,符合国际顶级安全PCI 标准,使用技术预防恶意骗贷,保护消费者权益。

未讯科技作为易借速贷母公司,目前已经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所有放款资金均来自金融机构,并全面接入银行征信系统。与此同时,易借速贷还积极与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反诈骗机构展开合作,共同建立风险控制与反欺诈服务数据库,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易借速贷希望通过科技+金融的完美结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金融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