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践行普惠金融帮助普通百姓实现梦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7:47

导语: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可以从网络上了解到更多的知识,也让我们知道原来民间有好多的“能人隐士”。翼龙贷深扎农村多年,也发现了这一点,他们有技术有生意头脑,只是因为没有钱被埋没了。因此,翼龙贷更加专注于深耕农村这片土地,帮助着一位又一位“能人隐士”实现梦想。

5.jpg

翼龙贷深耕农村帮助“能人隐士”实现梦想

翼龙贷一直以普惠“三农”为使命,致力于做好传统金融机构的有益补充,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但未能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取服务的“三农”群体、小微企业提供可得、及时、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一定程度上覆盖了传统农村金融所不能触及的范围,进一步实现了小额投融资低成本、高效率、大众化的诉求,真正践行了普惠金融,促进农村实体经济发展。

具体来看,依靠互联网技术创新大数据积累,以及在“三农”互联网金融市场占有优势,翼龙贷持续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为农村金融在农户数据上起到了补充作用。同时利用国内针对农民的线上金融服务产品——翼龙贷借款APP,实时获取农民的相关信息,包括地理位置、种养殖情况、历史收益、借款需求等来确定其征信情况,力争为“三农”主体提供“精准画像”,让更多群体享受到普惠的阳光。

6.jpg

翼龙贷践行普惠金融帮助“能人隐士”实现梦想

经过翼龙贷撮合的借款,不仅为从事种养殖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群体解决了发展资金问题,还能够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辐射贫困户就业,进而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真正实现了“普惠金融不仅让普通民众借得到、还得起,更能挣得着”。

未来,翼龙贷将以金融信息服务为切入点,提升覆盖“三农”金融市场、细分市场专业经营,积累“三农”金融大数据等维度的能力,坚定不移地实施专业化、精细化发展战略,建设成开放式的“三农”生态系统,成为传统“三农”金融的有益补充,不断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互联网金融的“活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