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勇担社会责任,VIP陪练为更多琴童家庭带来希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0:25

导语: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我国提出素质教育政策以来,经过了三十多年时间的教育改革,素质教育发展取得一定成果,但同时也面临一些挑战,教师作为素质教育的实施者,其是否具有素质教育观念以及专业素养,是我国能否加速推进素质教育改革的关键因素之一。然而我国各地区经济水平发展差距明显,在经济发达的城市,学校师资力量较为优越,素质教育实施也相对更快。



但另一些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落后,优秀教师资源不多,特别是一些偏远的山区,学校老师都捉襟见肘,再谈学生美育体育等方面的发展就更艰难。这种客观存在的问题都制约了我国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改革的进度。

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偏远山区孩子也有机会接受音乐艺术教育,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开展一些助力山区孩子教育发展的公益活动,比如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就多次走进山区,给山区孩子们赠送种类多样的音乐器材,同时还积极组织具有音乐教学能力的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丰富多彩的音乐课,以此帮助更多的孩子能够更全面的接触到音乐教育。

智能高效陪练平台,树立在线音乐教育新标杆

这几年来选择艺术兴趣班的孩子并不在少数,钢琴班、小提琴班以及古筝班、绘画班等培训机构也都不少见,然相比于其它兴趣班,选择乐器的家长很多都被“陪练”这个拦路虎拦了下来,家长没时间陪练加上不懂音乐“白陪练”的重重顾虑,都让许多家庭对音乐艺术兴趣培养望而却步。

但这种顾虑却随着五年前VIP陪练的出现,消散了许多。在VIP陪练的帮助下,更多家庭支持自己的孩子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VIP陪练平台考虑到用户多方面的要求,从根源上解决高效陪练的问题,为琴童严格筛选出三万多名音乐教育经验丰富的陪练老师。



VIP陪练为琴童提供真人一对一高效陪练方式的在线教育方式,赢得了许多琴童家长的称赞,也为在线音乐教育平台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只有真正为客户着想,给客户带来实际价值的服务才是客户真正需要的服务,才能切实推进音乐素质教育改革向前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