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正丽科技多款新品亮相上海CDS展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4:52

导语:

2021年10月19-22日,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来自国内外近500家参展企业汇聚一堂。正丽科技作为CDS展金牌合作企业,携多款全新产品和正畸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厉松专家合作套装「大师版」

「大师版」专家合作套装是由厉松正畸团队临床全程把控的升级版产品,专家团队深度参与矫正方案诊断、设计、审核等主要环节。临床诊断结合多年临床经验、方案设计参考正丽海量病例数据库资源、严格审核确保矫正方案的精准和合理性,为合作病例保驾护航。

徐宝华教授隐形矫治联合设计套装

2021年1月8日,正丽科技、士卓曼集团与徐宝华教授团队强强联合,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瑞速齐-徐宝华教授团队隐形矫治联合设计套装,齐心致力于隐形矫治器的研发及口腔正畸技术的专业培训、构建一流隐形矫治培训体系,为更多口腔医生在正畸领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得益于厉松教授团队和徐宝华教授团队的指导和帮助,正丽科技医学实力日益壮大。

美白舒缓套装「正畸小白」

「正畸小白」矫治套装由魔丽齐Magicalign隐形矫治器、美国皓齿Opalescence正畸专用美白凝胶和Tooth-Mate牙伴侣口腔修护凝胶组成,将于2021年上线。产品设计贴合患者实际需求,针对初戴牙套时牙齿敏感问题及长期戴牙套闷黄牙齿问题对症下药, 矫治、舒缓、美白一站式搞定!

青春版「Youthmile

「Youthmile」靓丽的包装盒吸引了展会众多参展观众询问,青春版保留了正丽科技出品的隐形牙套一贯的优良品质,精准持续施力、弹性优秀且不易断裂。无需高昂的费用即可享受,更适合有想法、有态度的年轻人使用。

正丽M4」牙弓重建系统

在矫治过程中,牙弓的初始形态和目标形态会直接影响矫治的疗程周期、困难程度、矫治效率。「正丽M4」牙弓重建系统在确定牙齿目标位之前,根据患者的初始牙弓形态,设定多个符合患者临床情况的理想牙弓,供医生和患者选择。精准计算移动距离,缩短牙齿矫治周期。

正丽M5」魔力牵引系统

针对隐形正畸难点:远距离移动牙齿时,当支抗力F2不足时,内收前牙困难、甚至可能移动失败的问题,「正丽M5」魔力牵引系统将传统的颌间牵引升级为“牵引力+力矩”。高效控根力矩、灵活调节力臂,且可保证牙套形态完整,舒适性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