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胃爱健康| 好医生 “胃”爱发声, 公益再起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15:21

导语:


“吃外卖真的不健康吗?”

“聚餐为什么要使用公筷?”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吃饭了?”

数据显示,超过1亿都市人群因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吃饭,工作压力增加,生活节奏加快……面对吃饭这件事,在效率和健康面前,许多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关爱大众肠胃健康,呼吁人人好好吃饭,不做胃病代言人!2021年10月25日,好医生集团 “爱胃爱健康” 公益活动将再次全新启动。



科普面对面,爱胃车起航

作为系列活动的第5年,本届活动以“ 爱,从吃饭开始”为主题。同时,作为今年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康小新,也将再次与大众见面。

据了解,本次“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选择温暖之都-成都作为活动线下城市,届时“爱胃科普车”将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吾悦广场为首站点发车,装载着“爱胃礼盒”穿梭于成都的大街小巷,面对面与市民进行胃病相关知识的科普互动、派送“爱胃礼盒”,以期呼吁大众重视自身的肠胃健康,重视在忙碌生活的每一餐,不要因为工作忙碌等压力而忽略了我们的肠胃,保护好自己的胃,爱胃爱健康,从好好吃每一顿饭开始。



强强联合,好医生与多家品牌擦出火花

与往届“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相同,本次活动也同步在线上开展。好医生集团订阅号:康复新生活(HYSKFX)、新浪微博号:好医生康复新同步推送胃健康知识。不仅如此,国内20余家蓝V知名品牌也将联合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分享养胃漫画菜谱。

爱,从好好吃饭开始,放下世界,走进厨房,做一顿饭,吃好一顿饭。消费者可通过参与热门话题#爱胃爱健康#,上传分享自己的爱胃小妙招,赢取幸运红包。





健康是爱,爱是温暖。在此之前,好医生集团还通过“社区健康共建计划”、“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外卖小哥”等一系列义诊、免费体检活动,持续向大众进行健康科普,持续传递温暖。今年,好医生集团如何创新思路开展公益之举助推全民健康?代言人康小新又以何种方式亮相?“爱胃科普车”如何传递爱的温暖1025上午11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吾悦广场活动现场,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