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店推荐 | 乐园或山间,在喆啡就是格调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4:00

导语:

随着商业社会的愈发成熟,我们对“玩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游山玩水、妙趣乐园、刺激冒险……都变着花样让快乐来得很是猛烈。但无论出行日常如何花式变化,末尾处都离不开寻觅一个能够治愈身心,让人酣然入睡的场所,而喆啡将让你连梦境都充满质感。

快来喆啡北京张家湾环球影城度假区店或杭州烟雨桐庐店,探索喆啡给你准备的新惊喜吧。

北京 张家湾

北京 环球度假区

|住宿指南|

James Joyce Coffetel ? Beijing

喆啡酒店北京通州张家湾环球度假区店

点击此链接预订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芳草园18

喆啡酒店北京通州张家湾环球度假区店,距离环球影城10分钟车程,老北京美食近在咫尺,周围有北京知名的羊坊胜利涮羊肉店等多家美食。同时,交通便利,距离地铁7号线2公里。门店为全新3.0风格,24小时咖啡馆、格调餐厅,各式房型一应俱全,让你安享环球影城梦幻之旅。

杭州 桐庐

杭州 桐庐景观

|住宿指南|

James Joyce Coffetel ?Hangzhou

喆啡酒店杭州桐庐中房大厦店

杭州市桐庐县中房大厦(春江路与港边路交叉口)

喆啡酒店杭州桐庐中房大厦店,距客运站、火车站,均在10-20分钟车程内。距大奇山国际森林公园(3A)景点约7公里,距富春江小山峡、严子陵钓台(4A)景区约17公里。酒店占据景区优势地段,有不少江景房可供预订,无论是出行旅行还是宅在房间都能体验浪漫闲适。

GO ON VACATION

喆啡在旅途上为你准备好了格调之家

让你每一次启程都有全新期待

当陌生的城市里有了熟悉的角落

这会不会也让你更加勇敢一些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