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公开专利,输入文本可实现配图推荐及智能排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2日 11:20

导语: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9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 一种文件处理方法及装置 ”专利,公开号为CN113570687A,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21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文件处理方法及装置,该方法包括:在媒体文件的第一显示页面中显示文本数据,针对文本数据,在数据推荐区域中显示M个候选图片;M为正整数;响应针对M个候选图片中目标图片的图片选择操作,在数据推荐区域中显示N个版式页面;每个版式页面均包括目标图片及媒体文件的第一显示页面中所显示的文本数据;N为正整数;响应针对N个版式页面中的目标版式页面的页面选择操作,将第一显示页面切换显示为目标版式页面。采用本申请,可以提高媒体文件的生成效率,减少媒体文件的生成时间。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