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汽车Polestar2全新OTA空中升级,都升级了哪些内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0:51

导语:

在大多数用户眼中,电动汽车这样的物件是既定的,不仅很难更新,而且只会越用越落后。似乎鲜少有人认为电动汽车是可以做到像手机APP一般,时常升级与优化的。然而源自瑞典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极星,就打破了大众对电动汽车的刻板印象,品牌在保证汽车性能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给用户推送升级包以优化使用体验。

近期,极星2(Polestar2)所有产品系列,迎来了全新一轮OTA空中升级(P1.7版本)。此次升级,涵盖了包括全新的续航里程助手、节能温控、快充电池预热等核心功能的改进,进一步优化了汽车性能与用户使用体验。



电动汽车极星2(Polestar2),全新续航里程助手APP优化使用体验

正如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所说:“极星2(Polestar2)与生俱来的互联特性意味着我们可以在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此次的P1.7版本更新中,用户们也确实迎接到了期待已久的全新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

电动汽车的能耗一直是用户十分关心的问题,毕竟这直接关联到续航里程,然而用户往往无法对汽车的能耗信息进行实时且准确的掌控。此次升级的续航里程助手车载APP,就可为车主提供相关的电耗信息,如当前能耗、高耗能指示、依据当前能耗估测的续航里程等,方便车主根据这些信息提示,灵活调节驾驶路线、适时调整当下能耗等。其二,该app里面搭载了节能温控功能,经过全新效率优化后,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用车习惯和驾驶偏好对整车的能耗进行调节。

此外,这次P1.7版本的更新中,还囊括了能量回收效率提升、特定条件下的车辆热量流失优化使用等功能,再次提升了极星2(Polestar2)的整体续航能力。

电动汽车极星2(Polestar2),新升级电池预热功能提升充电效率!



除续航问题以外,电动汽车的充电效率也是不少车主比较忧虑的方面。而在此次极星2(Polestar2)P1.7版本的更新中,品牌对今年年初推出的电池预热功能进一步优化,推动“充电难、充电慢”问题的解决方法,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极星将电池预热功能与高德地图进行了结合,当车主把快充充电站设为目的地时,电池将根据规划路线和抵达时间,提前开始进行预热,以谋求到达目的地时的最佳充电效率。不仅于此,Polestar极星 APP也将推出全新的电池预热功能,这样,极星2(Polestar2)可以依据用户的用车计划,提前进行电池预热。

此次的OTA空中升级,不仅整体提升了极星2(Polestar2)的“软实力”与用户体验,更让大家看到了极星2(Polestar2)基于数字互联网所拥有的巨大潜能。极星利用OTA空中升级技术,向大众阐释,电动汽车并非一成不变的产品,通过数字技术一样可以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智能化享受。期待未来极星2(Polestar2)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