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试驾,感受一下B级车王者的实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1:22

导语:

随着新能源车抢占市场汽车圈也开始进入了内卷的现状,不过消费者是喜欢这种情况的,产商不断增加技术和新配置,以吸引消费者。之前新帕萨特就是入市很久的一款B级车,而更新后的新帕萨特,不但外观有了改变,内里也有了很多升级。这样的新帕萨特值得购买吗?我们来听听试驾的朋友带来的反馈。



朋友对于全新帕萨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还是在于出色的内饰表现,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全新帕萨特的升级充满诚意,中控台采用的高光黑色饰板,令内饰有着满满的档次感,充分彰显着全新帕萨特的格调,而且方向盘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两侧按键均采用高光黑色触摸设计,可谓既高级又科技的处理方式,上手的手感也有着出色的运动感,对于第一次试驾全新帕萨特的朋友而言,确实是非常新奇的一次感受。



而且这次全新帕萨特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也有所升级,支持的语音识别功能非常好用,说出一句你好大众就能引起语音助手的反应,张张嘴就能设置好导航系统,系统能够快速规划出最合适的路线,可见开着全新帕萨特出门将非常方便。播放音乐时还能感受到立体环绕的音效,全新帕萨特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足够高级,语音下达指令播放音乐,坐在车内就仿佛置身于音乐会一般,这种高级感觉确实令他非常享受。



当然对于试驾全新帕萨特的朋友而言,之所以会对这款车感兴趣,也是考虑到了空间方面,B级车的空间确实会更加宽绰,而全新帕萨特这次加长15mm,所以外观看起来就会更加大气,内部空间也非常给力,坐进车内就能明显感受到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朋友而言,确实是非常满意的水平。



尤其是坐进后排时,能够明显感觉到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出色,像是高个子或是宽体型的乘坐者坐进后排时,也不会感到拥挤拘束,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毫不影响舒适性。后排还特别设有航空睡眠头枕,这对于后排乘坐者而言,可是一种出行的享受,即便是长途出行也不会感到疲惫。



而且全新帕萨特的这种空间优势不仅仅在于乘坐体验上,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非常充足,这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就非常友好,能够将各种玩具都收纳妥当,此外钥匙、手机、眼镜盒等物品也能摆放整齐,始终保持车内空间的整洁,所以全新帕萨特在空间上确实无可挑剔。



可以看到,新帕萨特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体验试驾后更让人觉得心动。两款前脸的选择,年轻化的星空前脸给帕萨特增加了时尚感和运动感,也使年轻消费者有了购买帕萨特的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