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服用3个月龙牡壮骨颗粒,迈过发育迟缓这道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7:20

导语:

宝宝顺利成长是父母最大的愿望,可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有不少宝宝正面临着发育迟缓的困境,明明身体健康、没有生病,但就是吃得少、长得慢。爸爸妈妈们不知所措,这个棘手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龙牡壮骨颗粒专注研究儿童生长发育问题36年,深刻了解宝宝发育迟缓的根源所在,能从根本上解决发育迟缓问题。

云图片

人体生长发育的基础是充足与平衡的营养,营养不良和营养缺乏是宝宝发育迟缓的元凶。宝宝脾胃虚弱,形气未充,消化吸收能力尚未健全,很难吸收大分子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虚不受补、补不进去的状况时有发生。因此,健脾益肾是促进宝宝生长发育的第一步,龙牡壮骨颗粒是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的最佳选择。

龙牡壮骨颗粒由益气固表经典名方“玉屏风散”、健脾益气经典名方“四君子汤”、补肾壮骨经典名方“龙骨汤”进行加减而得。健脾益肺补肾,益气生血填精,且能固表止汗,预防外邪的侵袭。方中龙骨、牡蛎、龟甲镇惊安神、敛阴止汗,五味子收敛心气,党参安神益智、益气生津,白术、茯苓健脾养心、健脾渗湿,鸡内金消食导滞,麦冬清心除烦。诸药共奏消健脾益气,养心安神之效,能止汗,健脾,敛阴,生津,补而不燥,滋而不腻。

云图片

武汉大学刘惟菀、丁虹教授开展的“龙牡壮骨颗粒D-木糖吸收试验”证明,龙牡壮骨颗粒能显著提高小肠对多种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

同时,龙牡壮骨颗粒富含葡萄糖酸钙、乳酸钙、维生素D2,能补充外源性有机钙,显著增加钙转运蛋白(CAT-1)和维生素D受体(VDR)蛋白表达量,促进维生素D和钙在肠道的吸收,让钙补到骨头里。服用龙牡壮骨颗粒3个月,能有效解决发育迟缓问题,帮助宝宝增强体质、强筋壮骨。

云图片

成长的过程总是伴随着大大小小的状况,抚育宝宝需要耐心和勇气。不知该如何是好时不要灰心,龙牡壮骨颗粒这个“带娃神器”就在这里,与你一起解决宝宝的成长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