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机械师极速前进福州站,畅快开玩一起去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09:20

导语:


探寻历史文化与电竞热血共同碰撞的反应,11月21日,机械师极速前进将携手玩家一同走进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名城——福州,共同探索悠远深邃的历史文化。届时,机械师将会把硬核战机和智潮型品等装备带入这座历史名城,与玩家一起体验最强悍的新品,品尝当地最具特色的美食,畅玩趣味游戏,感受不一样的玩酷态度!



体验新品,一起趣玩!

搞机之道如何提升,不妨来和机友一起探讨!机械师现场搭建产品体验区,全系装备齐上场,给你沉浸式的电竞全场景体验!其中有搭载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台式机新品现场亮相,该处理器共有 16 个核心及 24 线程,时钟速度可达 5.2 GHz,强悍核芯加成,游戏开黑更畅快!除此之外,现在还搭建起漫威产品体验区,漫威的粉丝迷千万不要错过,现场还有更炫酷、更具实力的装备等你来体验!



机友家宴,大口

来到一个新的狂欢旅游地,除了看风景拍照留影之外,美食打卡自然也不能落下!福州,也被称为有福之州,自古以来福州物产和海产丰富,故而美食多。机械师家宴带你一起品尝当地闽菜,一场美食饕餮盛宴即将来袭!吃饭当然还得看节目,机友现场展示才艺,除此之外,更有神秘惊喜环节,等你揭晓!来到活动现场,壕礼必须得人手一份,全部都备上!



搞机科普秒变大神!

作为一个从用户中来的电竞新潮品牌,机械师一直保持与用户的紧密联系与沟通,本次活动机械师特别准备装备科普环节,一起来讨论产品的方向和展望机械师未来,如果你有疑问现场提出来,专业团队为你解答!还有系统安装,拆机清灰等现场实操,专业又实用的搞机小技巧都教给你。现场更是准备了装备拍卖会,低价拍卖,绝对超值,等你来拍!



好玩又好看,令人期待无比的一场电竞狂欢之旅即将开始,机械师极速前进福州站火热招募中,一起来感受沉浸式全场景应用电竞游戏的乐趣!11月21日,机械师极速前进福州站,等你来浪!

https://www.machenike.com/oneselfDetail/20?order_from_str=MDAwMDAwMDAwMJdogcMia7IkKB9qJiHn9mSZIZqmnyGb4S4jKnHorPNmKFw0ZWendaOZGSokHm82IqIbamSeWGuhM-LZQ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