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昌进驻杭州,匠心构筑人居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16:35

导语:


杭州,这个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正焕发着勃勃生机,随着时代不断前行,一个杭城时代不断新生,城市商圈的繁华璀璨、地铁交通的通达、产业的迅猛发展,让杭州不断迸发出全新的活力,美好的城市生活画卷徐徐展开。在这座流淌着生活雅韵的城市,与和昌的匠心精美之作相得益彰,悠然的杭州生活韵味在这里千载流传。 

和昌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筑造一个又一个艳世之作,以实力获得各类产品设计大奖。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和昌全方位升级生活体验,从中心回归家庭,开启杭州幸福人居新时代。针对杭州地区,和昌推出的云栖玖著高端人居产品,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和昌积极推行高质量建造体系,在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大力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在项目的应用,致力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效。


 


和昌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旗下杭州云栖玖著兼顾功能和人居舒适度,撷取东西方建筑精髓,将现代形式构图融入传统建筑符号中,达到通透、优雅、简洁、质朴的建筑效果,并融入到整座山林之中,著就新东方城市山居生活。

和昌不断思考基础产品力提升,加强企业竞争力,以长远的规划与思路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融。随着时代的发展,购房群体的构成也在逐步发生着变化,人们对居住空间所能承载的期望,亦有了新的追求。和昌以极具前瞻性的远见目光,提前精准布局杭州,杭州云栖玖著约1.0的容积率,打造舒朗山居低密院落,创低密改善之境;坐拥两大国家森林公园,高达90%的森林覆盖率;项目通过之江路、之江大桥、杭富轻轨杭州地铁6号线等快速连通主城,标定未来生活方式的必然趋势,敬呈一座共荣城市繁华的进阶人居。

和昌始终坚持高度重视业主和客户需求,坚持精研优质产品与服务,提升城市人居。和昌作为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以产品品质为发展基石,致力于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以精品、精选、精工、精心,坚守匠心,以品质创造最美城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