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教育装备展「美派音乐教育解决方案」现场火爆 完美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5日 16:38

导语:

2021年第80届中国(成都)装备展于10月23日隆重开幕。首日,西部博览城现场吸引了教育界各行各业的超高关注,各个展厅如火如荼,热闹非凡。本届展示会有华为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国电信、腾讯、联想和惠普等参展企业共1300余家, 龙健集团笛美音响携MIDIPLUS品牌于展会现场打造“美派音乐教育解决方案”特色体验空间,从音乐普及与音乐编创两大方面,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增添新的助力。



本次展示会重在展示教育装备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旨在宣传先进的教育装备产品、模式和理念。MIDIPLUS设置了音乐普及教室和MIDI音乐编创教室,分别从大众化的基础音乐普及与专业化的MIDI音乐制作两大层面出发,为本次展会呈现两大特色音乐教育解决方案,吸引了教育相关单位与企业的关注,更有不少观众参与体验。



龙健集团笛美音响展位现场

音乐普及教室,打造灵活趣味音乐课堂

首先从音乐普及教室来看,学生课桌及老师讲台上折叠摆放的美派折叠钢琴,十分吸引眼球



学生入门设备——49键折叠钢琴



教师教学设备——88键折叠钢琴

这款钢琴的折叠设计让琴身非常小巧便携,自带高音质扬声器,学校不需要另外搭建音乐教室,只需在空间、桌椅适合的活动室即可做到随取随练。同时功能丰富,内置128种音色,让音乐课堂更加灵活、学生学起来更加趣味十足。



美派Midiplus 88键折叠钢琴现场展示



学生体验折叠钢琴

除了折叠钢琴,还有一款与众不同的乐器同样引人注目——美派Midiplus万笛电子管乐乐器。虽然体形小巧,但从现场观众的体验来看,吸睛度并不比折叠钢琴低。

万笛基于传统八孔竖笛设计,搭配传统及简化两种指法,许多零基础的观众亦可快速上手。小巧便携,包含10种管乐音色,同时支持蓝牙MIDI外接音源,其功能之全面也收到了不少现场赞叹。



美派Midiplus Wind万笛现场展示

据了解,万笛采用的是食品级可替换硅胶吹嘴,而本次展示用吹嘴均为全新的独立包装吹嘴,试完即弃,机身也会使用酒精擦拭彻底消毒,让观众演奏更安心。作为科技与传统的碰撞,万笛颜值、功能“内外兼修”,相信会为未来整个教育界的音乐课堂吹响更多想象。



观众上手体验过程

MIDI音乐编创教室打造原创编曲教育方案



MIDI教学系统配备



龙健集团笛美音响产品经理现场演示

关于MIDI音乐编创教室的方案,展会现场整体输出了一套MIDI音乐编创系统,包括MIDIPLUS品牌的X系列第III代MIDI键盘、Studio M Pro/2 Pro声卡、监听音箱/监听耳机等。

其中,X系列第III代MIDI键盘是整套音乐编创解决方案的重点,作为MIDIPLUS今年9月刚上市不久的新品,独创『X』旋钮和智能音阶功能是它的两大亮点,专为编曲初学者和希望快速进入状态的音乐人设计,同样引得不少观众现场体验。



MIDIPLUS XIII 61键MIDI键盘现场展示

展会当天, MIDIPLUS产品设计总监、Bilibili知名UP主兼原创音乐人、X系列第III代MIDI键盘总设计师贾逸可也来到展位现场,为观众作示范体验。



贾逸可现场示范体验

观众纷纷前来体验编创的魅力,更有编曲爱好者使用MIDIPLUS X系列第III代MIDI键盘与吹奏Wind万笛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奏经典曲目。



MIDIPLUS XIII MIDI键盘与万笛合奏现场

这位特地前来体验XIII MIDI键盘的观众自上手之后便频频表达了他的赞叹:“我认为MIDIPLUS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MIDI键盘品牌,这款XIII键盘真的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人生第一款MIDI键盘。"

美派音乐教育 助力现代化美育发展

"音乐教育信息化”是目前我国提升现代化教育水平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在“新基建”“双减”等政策深入推进的背景下,综合素质培养及美育教育也是青少年教育的重中之重。龙健集团作为音乐相关的龙头企业,美派作为龙健集团的一员,不断为“音乐普及教育" 注入新的力量,让音乐触手可及。



观众了解美派音乐教育落地案例过程

2019年,美派推出的便携式折叠钢琴引爆民用产品市场,同时开设美派音乐课堂,正式拉开“音乐普及教育”的序幕,并同步打造面向专业编曲教育的MIDI音乐编创教室。“美派音乐”的输出,并不仅仅是音乐教育器材的输出,也是文化板块的输出,更是教育方式的输出。

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聚集教育装备行业最先进、最前沿的高科技产品和方案,共同探寻“未来学校” 建设之道。第80届教育装备展完美收官,给各位到场的来宾及观众展现了最优质的教育解决方案及服务,呈现出中国教育事业一派蓬勃生机之象。下个征程,精彩再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