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奢侈品为什么要选择线上电商,SENSER识季告诉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8日 09:49

导语: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地革新升级,衍生出许多新时代经济体系。而懒人经济的兴起,直接推动电商成功变成大众购物的新出口,奢侈品行业也是如此。

据《年轻人奢侈品消费分析观察》报告显示,在购买渠道上,80后钟爱在免税店购买奢侈品,90后钟爱在品牌专柜购买奢侈品,而对于00后来说,通过品牌官网等线上渠道购买的使用比例相对较高,达到46%。



究竟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线上电商购买奢侈品了呢?

首先第一个原因是基于疫情的不可控性。自新冠肺炎发展以来,疫情成为所有公关场所的拦路虎,即使是在我们国家如此强大的防控下,也时常会听到某某地区封闭的消息,这导致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将“买场”转移到线上。

其次许多大牌奢侈品包包等产品是不可以直接购买的,往往需要配货调货等等多种额外方式获得,因为奢侈品有较为明显的会员阶级制度。通常初次购买奢侈品的用户是不懂其中套路的,这促使大众开始将购买渠道转移至线上。

而识季SENSER作为一家全球时尚奢侈品平台,其采用稳定的两段式物流体验,与DHL官方合作,保证商品能快速从全球专柜达到消费者手中。并依托供应链平台崛起,将世界市场奢侈品供应到线上,供消费者根据需求精心挑选。

识季SENSER创始人SEAMON还表示,识季SENSER专门为有特定需求的用户提供专柜代采服务,即在全球的采购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寻货服务,消费者遇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可以直接在识季App上传,会有专属客户经理跟进完成全球专柜代采的体验。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海外专柜折扣价退税,来自欧洲的专柜的商品,在专柜的折扣价后再退税。

除此之外,奢侈品的真伪问题一直是行业诟病,而识季的主要特色就是质检,这令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在识季,商品都是质检后再发货,此外识季还与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官方合作,以保证每一件商品都与中检联合质检后再发出。

强大的货源供给,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优惠的价格及权威质检保障,使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认可线上奢侈品购买,认可SENSER识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